法国葡萄酒业各项年度大奖公布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法国著名酒评二人组Bettane&Desseauve公布了本年度葡萄酒行业各大奖项。知名酒庄莎普蒂尔酒庄的掌门人米歇尔•莎普蒂尔被评为年度最佳人物。

近日,法国著名酒评二人组Bettane&Desseauve公布了本年度葡萄酒行业各大奖项。

罗讷河谷知名酒庄莎普蒂尔酒庄(M.Chapoutier)的现任掌门人米歇尔•莎普蒂尔(MichelChapoutier)先生被评为年度最佳人物。

莎普蒂尔酒庄是法国最大的生物动力实践酒庄,该品牌以盲文酒标闻名,它在罗讷河谷、阿尔萨斯、鲁西永和澳大利亚产区的年产量总计600万瓶。

年度最佳葡萄酒的得主是名气较小的有机葡萄酒生产商加内维酒庄(DomaineGanevat)出产的2011年的LesChalasses。该酒是采用汝拉(Jura)产区的老藤萨瓦涅(Savagnin)酿造。

年度最佳产区是玛歌村(Margaux),该村是著名一级庄玛歌与21家1855列级庄的发源地。

去年的年度最佳产区是教皇新堡(Chateauneuf-du-Pape),年度人物则是勃艮第白葡萄酒酿造专家阿尔诺•安特(ArnaudEnte)。

阿尔萨斯葡萄酒生产商祖斯琳酒庄(DomaineValentinZusslin)被评为今年最具革命性的酒庄。该酒庄始建于1691年,旗下有13公顷生物动力葡萄园,现由家族第13代传人管理。

除了列出上年度进步最大的酒庄外,Bettane&Desseauve还评选出法国50款8欧以下的最佳葡萄酒及最好的有机葡萄酒。

美国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曾表示Bettane是“欧洲最重要的葡萄酒评论家”。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08/bettane-desseauve-annual-awards-announced)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