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为庆祝进驻亚洲40周年特办名酒拍卖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香港苏富比确定了另外两场秋季拍卖会的具体时间。届时,800多批波尔多、勃艮第和香槟酒将高调亮相,这些名酒的价值高达6000万港币。此次拍卖是为了纪念苏富比拍卖行进驻亚洲40周年。

近日,香港苏富比(Sotheby'sHongKong)确定了另外两场秋季拍卖会的具体时间。届时,800多批波尔多、勃艮第和香槟酒将高调亮相,这些名酒的价值将高达6000万港币。

此次拍卖将于10月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HongKongConventionandExhibitionCentre)开拍。届时,将会有一系列的名酒亮相。这次拍卖是为了纪念苏富比拍卖行进驻亚洲40周年。

第一场拍卖会上将上演一场华丽的波尔多名酒展,288批波尔多名酒将参与竞拍,预估价高达1400到2000万港币。其中包括1982年到2000年的5大一级庄名酒和白马酒庄(ChateauChevalBlanc)葡萄酒。

拍卖会上的焦点将是10箱2000年的木桐酒庄葡萄酒、8箱2000年的白马酒庄葡萄酒、8箱2000年的玛歌酒庄葡萄酒、滴金酒庄(Chateaud’Yquem)葡萄酒和贝加西西里亚酒庄(VegaSiciliaUnico)葡萄酒。

第二场拍卖会上将有500多批勃艮第和波尔多葡萄酒与买家见面,其价值高达4000万港币。其中包括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delaRomanee-Conti)葡萄酒和勒桦酒庄(DomaineLeroy)葡萄酒等。(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