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塞香槟推出时尚新包装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哥塞香槟为其一款入门级别葡萄酒——哥塞优质香槟推出新包装,新包装现代时尚,更利于吸引客户眼球,也诠释了香槟时尚艺术的内涵。

哥塞香槟(ChampagneGosset)为其入门级别葡萄酒——哥塞优质香槟(ChampagneGossetExcellenceBrut)推出新包装,这是酒厂推陈出新的又一大表现。

新的设计和包装风格使得此款酒与哥塞传统香槟(ChampagneGossetAntique)和哥塞欢庆香槟(ChampagneGossetCelebris)一样,给人以现代时尚之感。

哥塞优质香槟的新包装最引人注目的是新设计的瓶颈商标纸,商标纸上有两条贵金属线,以金为框,内嵌白银。这种设计不仅让哥塞香槟拥有现代时尚之感,同时也可以让它在香槟繁杂的货架上脱引而出,吸引顾客眼球。

这种新包装在英国已经发行,消费者可以在哥塞香槟独家经销商麦金利酒商(McKinleyVintners)处购得。

与传统静止葡萄酒没有包装不同,多数香槟酒行都会给自己不同系列的香槟量身定做一个精美的包装盒,有纸质、铝质和木质等等。这些艺术包装与所盛香槟的气质风格贴切呼应,让人尽享“买椟赏珠”般的视觉与味觉盛宴,当然更是节日送礼的好选择。因此,尽管我们很难看到传统静止葡萄酒设计并推出新包装,而香槟的包装则是日新月异。

哥塞香槟坐落于宁静的香槟产区艾镇(Ay),在距离法国著名的香槟之乡兰斯城(Reims)南部约60公里处。1584年,艾镇官员皮埃尔•哥塞(PierreGosset)先生开始用自己葡萄园中的葡萄酿制静止葡萄酒,当时主要还是红葡萄酒。由此,哥塞香槟也成为香槟地区最早酿制葡萄酒的酒庄。17世纪,艾镇开始从酿制静止葡萄酒转向带气泡的香槟酒,哥塞家族自然也转到了香槟酒的生产。发展至今,哥塞香槟已经成为香槟世界中举足轻重的香槟酒厂。(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