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布雷酒庄创建者兼酿酒师离职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戴夫•鲍威尔(DavePowell)不再与托布雷酒庄(TorbreckWines)续约,正式卸任酒庄酿酒师一职。鲍威尔于上世纪90年代创建了该家酒庄,并一手将其打造成为澳洲顶级酒庄之一。

澳大利亚名庄托布雷酒庄前庄主戴夫•鲍威尔(DavePowell)未与酒庄续约,结束了其为期5年的合同。托布雷酒庄现任庄主皮特•凯特(PeteKight)告诉decanter.com说:“鲍威尔与酒庄的5年期合约已于今年7月末结束,并不再续约。”

1994年,鲍威尔在著名的巴罗萨谷创建了托布雷酒庄,并于1995开始采用来自著名的玛拉南戈园(Marananga)的葡萄开始酿酒,确立了其在世界葡萄酒版图中的地位。其中,1005年份的托布雷庄主干红葡萄酒曾获得罗伯特帕克100分满分的最高评价。

然而,由于离婚,鲍威尔失去了酒庄的经营权,并于2002年末陷入破产边缘。2008年,美国索诺玛县干溪谷(DryCreekValley)魁薇拉酒庄(QuivirayVineyards)庄主皮特•凯特接管了该酒庄,不过鲍威尔并未离开酒庄,而是作为酿酒师继续其热爱的事业,不过大多数时候,他仍是托布雷酒庄的一张“名片”。

对于鲍威尔的离开,凯特说道:“在这份合约快结束前,我们曾与鲍威尔协商其去留问题,并计划为其转化工作岗位,继续作为酒庄的国际形象代言人,不过他拒绝了这一提议,因此酒庄董事会也就决定不与其续约。”“在留任的5年间,鲍威尔的确为酒庄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帮助酒庄成功进军亚洲市场。”

凯特还补充道:“自2006年来,托布雷酒庄就已组建起了自己的酿酒师队伍,由克雷格•伊莎贝尔(CraigIsabel)、斯科特•麦克唐纳(ScottMcDonald)和罗素•伯恩斯(RussellBurns)领衔;而在市场方面,则继续由詹姆斯•杨(JamesYoung)和安德鲁•蒂尔尼(AndrewTierney)分别负责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

鲍威尔没有接受decanter.om的采访,也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不过他说他正有发表一份声明的打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