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新诞生8名葡萄酒大师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英国葡萄酒大师学院在迎来其60年诞辰之际,它也迎来了8名新成员。这8位新成员,2位来自美国,6位来自英国,其中还包括第1位土耳其葡萄酒大师。本文将带领大家一起认识一下这8名新成员。

据悉,英国葡萄酒大师学院即将在伦敦迎来它60年的诞辰,同时迎来8位新成员,至此,在全球24个国家已经有312位葡萄酒大师(MasterofWine,简称MW)。这8位新成员,2位来自美国,6位来自英国,其中还包括第1位土耳其葡萄酒大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这8位新成员吧!

迪莱克•加尼尔(DilekCaner)(美国)。她是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一名全职葡萄酒教育家。她曾任职于葡萄酒及烈酒杂志(Wine&SpiritsMagazine),也曾在阿兰杜卡斯(AlainDucasse)餐厅担任侍酒师。出生于伊斯坦布尔的迪莱克是土耳其第1位葡萄酒大师。

艾米•克里斯汀(AmyChristine)(美国)。她任职于位于加州伯克利市的精品勃艮第和波尔多葡萄酒进口商——克米里奇(KermitLynch)葡萄酒贸易公司。此外,艾米与她的丈夫彼得•惠肯(PeterHunken)还是BlackSheepFinds艺术酒庄的共同所有者和经营者。

詹姆斯•戴维斯(JamesDavis)(英国)。他是优质啤酒商格林王(GreeneKing)的资深采购员——格林王在英国各地拥有超过2,000家的餐馆,酒馆和酒吧。詹姆斯也曾在好市多(Costco)和乐购(Tesco)担任葡萄酒采购员。

巴里•迪克(BarryDick)(英国)。他目前是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Wines)英国葡萄酒发展总监(UKWineDevelopmentDirector)。巴里出生于北爱尔兰,曾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ofAdelaide)学习酿酒学。之后,他曾在法国、西班牙、加州和澳大利亚担任酿酒师。巴里还曾在Sainsbury’UK担任了近5年的常住酿酒师。

马修•海明(MatthewHemming)(英国)。他于2002年毕业后直接加入位于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艾弗里葡萄酒商行(AverysWineMerchants),如今他是该商行的名酒经理(FineWineManager)。除了热衷于葡萄酒(尤其是勃艮第和澳大利亚的葡萄酒),马修还是个山地自行车迷。

安妮•麦克海尔(AnneMcHale)(英国)。她任职于英国最古老的葡萄酒和烈酒批发商——BBR(BerryBros.&Rudd),她是该公司的葡萄酒教育骨干之一。她还在公司具有300年历史的酒窖里主持了教育性的品酒会和晚宴。她曾被英国葡萄酒作家协会(TheUKCircleofWineWriters)评为2010年度青年葡萄酒作家。

乔恩•佩波(JonPepper)(英国)。他是英国葡萄酒进口机构BuckinghamSchenk的总经理,在这里,他曾负责阿根廷品牌Vinalba的发展工作,推出了公司餐饮渠道的新产品组合,并把高脚杯品牌IntrepidFox推向了市场。2006年,在他结束奢侈品的营销工作生涯后,他开始从事葡萄酒贸易。

德米特里•沃尔特斯(DemetriWalters)(英国)。他是BBR(BerryBros.&Rudd)私人葡萄酒活动(PrivateWineEvents)的销售经理。他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各种品酒会和与葡萄酒及葡萄酒教育有关的各项活动。德米特里有一半的塞浦路斯血统,他的毕业论文题目是论塞浦路斯的葡萄酒出口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