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将在中秋前开始销售首批加州进口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亚马逊中国本周宣布消费者可于中秋前从其官网上购买到他们从加州直接进口的第一批葡萄酒。

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在中国的地区性网站——亚马逊中国本周宣布消费者可于中秋前从其官网上购买到他们从加州直接进口的第一批葡萄酒。

此次直接进口的葡萄酒来自加州的7家酒庄。这些酒所用的葡萄均产自低产且优质的葡萄园,届时,亚马逊中国将成为这些酒的独家销售商。

中国的许多媒体对亚马逊中国和加州葡萄酒生产商之间的合作都表示赞同。搜狐网对此事报导时表示这项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购买到顶级加州葡萄酒的难得好机会。

搜狐还指出亚马逊中国进口的这些酒在美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它们几乎只在5星级酒庄和米其林星级餐厅有售。

这批酒的价格在13英镑/瓶到36英镑/瓶之间,将于中秋节前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亚马逊中国希望即将到来的中秋节能刺激更多的消费者购买这些酒送给亲朋好友。

实际上,亚马逊中国还策划了相关的中秋促销活动:消费者只要从亚马逊中国网上购买月饼,购买这些加州葡萄酒时就能享受20%的折扣。

然而,亚马逊中国将会面临激烈的竞争,因为中国的其他葡萄酒电商(如网酒网)在中秋促销活动中,给出的折扣会更高。此外,一些超市的折扣也非常高(有些甚至高达50%),他们还将推出买一箱送一箱的活动。(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