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2013年迎来“理想”葡萄收成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今年纳帕谷的葡萄酒生厂商迎来了“理想”的葡萄采摘情况,这也反映出整个加州令人乐观的收成前景。

纳帕谷思福酒庄(ShaferVineyards)的董事长道格•思福(DougShafer)表示2013年整年的天气情况都非常好。

他说:“今年的情况堪称理想,我想喜欢纳帕谷葡萄酒的人有福了。我们这周已经开始采摘和破皮了,葡萄颜色、成熟度和风味都达到了我们想要的状态。”

他的此番言论得到了纳帕谷酿酒商协会(NapaValleyVintners)的认可。上周末,该协会表示:“葡萄成熟时期的天气太完美了,凉爽的夜晚让果实可以保持一定的酸度,这些都是纳帕谷伟大年份的特点。”

该协会表示大多数纳帕谷葡萄酒生产商会在接下来的10天里完成白葡萄的采摘,之后会开始红葡萄的采摘。

尽管纳帕谷的采摘才刚开始,但纳帕谷的乐观情况大大鼓舞了加州的其他生产商。

协会的发言人GladysHoriuchi说:“今年的采摘开始得比往年要早一些,今年一切都发展得很平稳,没有大起大落的情况。”

帕索罗布县葡萄酒联盟(PasoRoblesWineCountryAlliance)的克里斯多夫•塔兰多(ChristopherTaranto)也表示今年的采摘将在下周进入高潮,这将比往年早10天左右。

他说:“和我交谈过的每个人都对今年葡萄的品质十分乐观;冬季天气十分干,这有效控制了葡萄的产量,同时又增加了葡萄风味的浓郁度。”(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