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你的酒吧做地面广告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如果你在经营一家酒吧,那么一些宣传广告可以帮助你扩展业务。即使在当前的网络时代,地面宣传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类广告形式。

当我们逐渐习惯了当前的网络时代,以及各种各样的网络营销方法时,对传统的广告方法却逐渐变得生疏起来。不过,如果你经营着一家餐馆或是酒吧,传统的地面宣传仍然是你必须要采取的广告形式。

一、口碑宣传

来你酒吧光顾的客人,一定会向他的朋友或家人谈起你的酒吧。如果他在这里的体验比较愉悦,那么他将会为你带来更多的顾客;但是如果他在这里的体验不大愉快,你就有可能会失去许多潜在的顾客。

所以,“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口碑是你发展酒吧业务最重要的一条广告。服务好进入你酒吧的每一位顾客,让他将你的酒吧介绍给朋友们,这样你的酒吧才能够经营得更好。

二、维护老顾客

如果想要你的酒吧生意兴隆,那么你必须同附近居住、工作及常来光顾的客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为了更加方便顾客,给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你可以参考以下几条建议。

1、在酒吧里设置一个公告栏,上面可以写上附近商店的最新活动信息。
2、记住老顾客的姓名、职业等,以及他曾经跟你谈到过的很多信息。
3、永远不要忽视向每一位光顾的客人说“你好”,每一位顾客都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注意,在他需要你提供服务的时候,你能够第一时间回应。

做这些事情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和成本都很低,但却能够为你赢得许多忠实的客户。

三、宣传单和台卡

台卡广告是一种非常常见且有效的广告方式。台卡通常很小,可以展示新上市的饮料或零食;还可以推广酒吧里即将举行的活动,比如自由麦克风演唱会等。为顾客准备比较有阅读性的宣传页广告,这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推销方式。

四、无线广播

进行无线广播广告可以很简单,比如起草一份文件,交给电台DJ,他会按照你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简单地介绍一下你的酒吧。你可以让DJ定期在每个工作日结束后都播放你的广告,鼓励听众来光临你的酒吧。广告的内容应该包括你酒吧的名称、具体地址、营业时间以及近期的营销活动等。

五、电视广告

电视广告比无线广播更为昂贵,但是它可以让潜在的客户直接看到你酒吧的画面。一条好的电视广告可能会让你的酒吧更上一层楼。

六、报纸广告

如果你的酒吧座落在一个小镇上,那就一定要在当地的报纸上一直刊载你酒吧的广告,并且设法让距离酒吧较近的人们看到报纸上的广告。这样做很可能会为你带来一定的客户。

七、电话黄页广告

当人们需要寻找附近的餐馆和酒吧的信息时,他们可能会直接查找电话黄页。因此,你可以将你的酒吧信息列入电话黄页清单之中,而且不要仅仅满足于此,最好能够让你的酒吧信息放在人们容易找到的部分。

说到底,广告就是告诉人们他们为什么要来你的酒吧。要经营好一家酒吧,不仅要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还需要通过互联网、宣传页,甚至是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来进行各种宣传和推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