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大瓶装干邑刷新拍卖纪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稀世干邑闪亮“天使的馈赠”(PartdesAnges)干邑慈善拍卖会。

在9月19日进行的干邑白兰地年度慈善拍卖会“天使的馈赠”(PartdesAnges)上,一瓶稀世人头马路易十三干邑白兰地创下新的拍卖纪录。

第八届“天使的馈赠”慈善拍卖会于本周四完美收官,26批次的拍卖品共拍得230,716美元,刷新了该拍卖会2012年创下的最高纪录。2012年该拍卖会总成交额为185,165美元,而此前几届的最高成交额仅为136,169美元。

此次拍卖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款大瓶装(3升)的人头马路易十三干邑(RemyMartin’sLouisVIII),最终以43,000美元成交,刷新了该拍卖会上的又一项纪录。据拍卖行介绍,该款干邑白兰地由1200种白兰地调制而成,而且这些有着“生命之水”之称的白兰地都经过40-100年的陈年。该款酒被装在一个长颈酒瓶中,据说该酒瓶脱胎于一个发现于1569年雅纳克之战(TheBattleofJarnac)的酒瓶。据悉,目前,一瓶750毫升装的路易十三干邑白兰地的平均市场价高达2,621美元。

此次拍卖会的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法国红十字会和一家当地的慈善机构。拍卖会主办方法国国家干邑联盟(BNIC)希望借助此次拍卖会来扩大该项拍卖会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并成为每年的年度盛事之一。

此次拍卖会的晚宴由干邑产区的布里亚克酒庄(ChateaudeBrillac)承办,有超过600位嘉宾参加。菜品包括当地风味的手抓鞑靼牛肉、鹅肝酱巴卜休鸡肉、香梨馅饼以及阿姆波特奶酪(Fourmed’Amber)等,晚宴最后以一款精品干邑白兰地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