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著名AVA产区计划细分子产区来彰显多样性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美国加州葡萄酒产区帕索罗布尔斯(PasoRobles)实施新的AVA产区划分标准,将这片有着24公顷葡萄酒的AVA产区分为11个新的子产区,以便凸显该产区葡萄酒的多样性风格。

在美国加州葡萄酒产区帕索罗布尔斯(PasoRobles),由59名葡萄种植农和酒商组成的联盟向美国烟草税务贸易局(TTB)正式提出创造新的子产区的建议。他们打算通过实施新的产区划分来提升当地葡萄酒的声誉,向消费者彰显其葡萄酒的多样性。

联盟的这一提案标志着该产区力求提振葡萄酒名气的努力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帕索罗布尔斯产区是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SanLuisObispoCounty)最大的一个法定葡萄种植区(AVA)。直到目前为止,该产区都以廉价的桶装酒而闻名,尤其以仙粉黛葡萄酒(Zinfandel)最为突出。联盟此次一股脑提交11个子产区的划分法案,目的是为了避免政治内耗耽搁了该地葡萄酒的发展。

对于这一做法,帕索罗布尔斯产区最大酒庄杰罗酒庄(J.LohrVineyards&Wines)主席兼执行官斯蒂夫•罗(SteveLohr)说:“我们希望在确定新产区边界上,科学的力量能够战胜政治内斗。”他接着说道:“我们这次一次性提出这一提案也就是希望避免未来可能发生的边界重叠等问题。”

目前的帕索罗布尔斯AVA产区划分于1983年,其处于旧金山和洛杉矶之间,北部位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和蒙特利(Monterey)之间,南部靠近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镇和相邻的埃德纳谷法定葡萄种植区(EdnaValleyAVA),东部为桑塔-露琪亚(SantaLucia)沿海山脉,能减弱海洋对该产区的影响。

就如罗所言,帕索罗布尔斯拥有多种不同类型的土壤,是美国最富有风土的产区之一。在这里,葡萄生长期的昼夜温差高达40-50摄氏度,年平均降雨量也在10至30英寸不等,这一切都为酿造风味微妙的葡萄酒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