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老鹰橄榄球队为庆80周年纪念日特推限量版葡萄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今年是美国费城老鹰橄榄球队成立80周年的纪念日,据悉,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该球队与卡梅隆•休斯酒庄合作推出了一款纳帕谷赤霞珠葡萄酒。

据悉,美国费城老鹰橄榄球队(PhiladelphiaEagles)为了庆祝球队成立80周年,特推出一款限时购买的葡萄酒。

费城老鹰是美国橄榄球联盟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一支球队。1933年在国家橄榄球联盟扩建时费城老鹰、匹兹堡钢人和辛辛那提红人一起加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由于球员人数不足,他们与钢人队合并过一段时期,队名曾被改为“钢鹰队”。

老鹰队推出的此款葡萄酒产自纳帕谷(NapaValley),采用赤霞珠(CabernetSauvingnon)酿制而成,取名为“Rollout”。消费者可在特定的时间段内在费城和新泽西州的酒类专卖店购买到此款酒。

该酒的生产商是卡梅隆•休斯酒庄(CameronHughesWinery)。除了上述所指出的酒类专卖店外,消费者还可以在费城老鹰橄榄球队的主场体育馆林肯金融体育场(LincolnFinancialField)购买此酒。

一位名为阿里•罗特曼(AriRoitman)的发言人指出:“我们希望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和我们的球迷们庆祝老鹰队的历史。推出这款具有纪念意义的葡萄酒就是一种很好的方式,球迷们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在晚餐时共享此款美酒,或者保存起来当作纪念品。”

该酒的售价为30美元/瓶,酒的背标上这样写着:“将此酒倒入杯中后,具有异域风情的香气一跃而出,吸引着你的注意力,此外,它还散发着悠长而浓郁的黑色水果香。”

老鹰橄榄球队并非第一个推出葡萄酒的职业运动联盟。旧金山巨人棒球队(SanFranciscoGiants)近期为他们的球迷们推出了一款起泡酒;去年,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队也推出了一款里奥哈葡萄酒。(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