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巨头安祖路登聘任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波尔多酒业*头安祖路登已成功聘任有飞行酿酒师之称的米歇尔•罗兰。米歇尔•罗兰的加入,相信会进一步提高公司葡萄酒的品质。

据悉,波尔多地区*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安祖路登葡萄酒公司(VignoblesAndreLurton)表示该公司已成功聘任知名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MichelRolland),以进一步提高公司葡萄酒的品质。

安祖路登2012年的葡萄酒已经得到了罗兰的一些帮助,此次成功聘任将让罗兰成为公司更密切的合作伙伴。

公司表示聘任罗兰“符合公司已经实施两年的一项政策:进一步提高安祖路登的葡萄酒品质。”

今后,米歇尔•罗兰将和另外一位知名酿酒顾问丹尼斯•迪布迪厄(DenisDubourdieu)共同合作;丹尼斯•迪布迪厄主要负责公司的白葡萄酒酿制。

届时,罗兰将**负责金露桐酒庄(ChateauCouhins-Lurton)和拉罗维耶酒庄(ChateauLaLouviere)红葡萄酒的酿制工作;此外,他还将密切参与先哲酒庄(ChateaudeRochemorin)、克露兹酒庄(ChateaudeCruzeau)和伯涅酒庄(ChateauBonnet)的葡萄酒酿制工作。

安祖路登公司在波尔多各产区经营着近10个酒庄,所拥有的葡萄园面积达600公顷左右,其中430公顷用于种植红葡萄。(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