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袋鼠生产商将力推更高端的1919系列酒款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品牌黄尾袋鼠的生产商柯思拉酒庄将力推单价是黄尾袋鼠平均单价13倍的1919系列酒款,以打开新的市场。

据悉,澳大利亚黄尾袋鼠(YellowTail)这一品牌的生产商柯思拉酒庄(CasellaWines)为了在利润空间越来越小的情况下,打开新的市场,将大推其1919品牌系列酒款。

其1919系列酒款的单价是黄尾袋鼠的平均单价的13倍,该系列包括一款西拉和赤霞珠,所用葡萄采自巴罗萨、拉顿布里和库拉瓦拉产区。

该系列酒款是以首个柯思拉家族葡萄园的栽种时间来命名的。从一战回来的朱塞佩•柯思拉(GiuseppeCasella)在西西里岛种下了该家族的第一株葡萄。

全球葡萄的过剩及澳元的贬值,让澳大利亚葡萄酒生产商的收入受到了影响。为了提高收入,生产商们正在积极寻求新方法。

据报道,本周初,澳洲名酒生产商德宝酒庄(Tahbilk)不得不加入澳洲超市的打折活动。

酒庄的出口销售经理马特•赫德(MattHerde)表示:“为了保持竞争力,我们选择了打折,不过这并不是一场逐底竞争。大型的葡萄酒公司可以进行逐底竞争,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未来所在。”

同时,柯思拉酒庄还将以邦迪之路(BondiRoad)这一品牌为名推出一系列汽酒。

柯思拉的总经理约翰•柯思拉(JohnCasella)说“这些汽酒将帮助我们争取到喜欢饮用即饮瓶装鸡尾酒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喜欢上这些汽酒后,有可能会爱上我们的葡萄酒产品。”

此外,柯思拉还将针对美国西班牙裔人以邦迪之路之名推出瓶装桑格利亚汽酒。

据相关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今年的葡萄酒出口额下降了39%,降至近12年最低。不过,柯思拉今年在美国市场上的表现还不错,其销量同比上涨了5%。(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