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旗下葡萄酒与烈酒表现出色第三季度盈利有机增长8%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由于LVMH旗下葡萄酒与烈酒在第三季度表现相当出色,该集团第三季度盈利有机增长8%。

据悉,著名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第三季度盈利有机增长8%,这主要得益于该集团旗下葡萄酒与烈酒的出色表现。

今年第三季度,该集团的总销售额达到了2070万欧元,而去年同一时期仅为1980万欧元。这让LVMH集团的账面利润上涨了4%,有机价值增长8%。

在集团所有产品中,表现最好的是葡萄酒和烈酒。其销售额从2012年的270万欧元上涨至今年的280万欧元,涨幅达7%,超过了集团旗下的时装&皮革制品、香水&化妆品及手表&珠宝。

集团解释说:“葡萄酒与烈酒公司在2013年前9个月的收入有机增长7%。由于亚洲和美国市场旺盛的需求,香槟在第三季度的表现稍有回升,知名香槟品牌在这一时期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轩尼诗品牌干邑的表现依然不错。”

展望今年剩下的日子,LVMH表示尽管经济依然具有很多不确定性,但集团依然信心十足。

LVMH称:“集团将继续推行以创新和在大多数潜力市场上有针对性进行地域扩张为重点的主动战略。2013年,LVMH将借助其品牌的力量和团队的智慧,进一步扩大集团在全球奢侈品市场上的领导地位。”(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