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颂香槟喜迎年份香槟酿造100周年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随着2004年份的岚颂金标干型香槟的推出,岚颂香槟迎来了该酒庄年份香槟酿造的100周年纪念日。

据悉,随着岚颂香槟(ChampagneLanson)推出2004年份的岚颂金标干型香槟(ChampagneLansonGoldLabelBrut,Champagne,France),该酒庄迎来了年份香槟酿造的100周年。

1904年,酒庄当时的经营者之一的维多克•岚颂(VictorLanson)推出了酒庄**款年份香槟。时隔100年后,现任*席酿酒师让-保罗•甘登(Jean-PaulGandon)推出了此款2004年的岚颂金标干型年份香槟。此酒是采用48%的霞多丽和52%的黑皮诺混酿而成,所用葡萄均采自香槟产区的**葡萄园。

为了延续岚颂香槟的风格,2004年的金标干型香槟并未经历乳酸发酵的过程,这样做的目的是提高此款香槟的陈年潜力。

岚颂香槟负责**事务的总经理保罗•比维斯(PaulBeavis)说:“发布此款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香槟,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不仅仅是因为该酒的**品质,更因为它标志着我们酿制伟大年份香槟的传统走过了100年。”

为了支持此款酒的发布工作,比维斯宣布将注资制作“教育短片”,预计明年该短片会在酒庄的各大社会媒体平台上播放。

比维斯说:“在所有香槟品牌中,岚颂香槟在英国拥有*大数量的Faceboo**丝,这对我们来说是向消费者讲述我们故事的大好机会。”(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