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慈善拍卖会进行时DWWA2013参赛作品专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佳士得拍卖会将于10月24日在伦敦举办一场慈善拍卖会,酒款均为“2013年醇鉴葡萄酒国际大奖赛”参赛作品,拍卖所得将捐赠给国际慈善机构水援助组织。

佳士得拍卖行将于今日(10月24日)在伦敦举行盛大的慈善拍卖会,所拍酒款均为“2013年醇鉴葡萄酒国际大奖赛”(DecanterWorldWineAwards2013/DWWA2013)参赛作品。

此次拍卖会定于伦敦时间10月24日上午10点30分开始,将对103批次的葡萄酒进行拍卖。此次拍卖会也是醇鉴与水援助组织(WaterAid)之间的第8次亲密合作,将有望筹到390,000英镑的善款。水援助组织是一家国际性慈善机构,旨在为亚洲和非洲地区国家的人们提供健康饮水、卫生设施和卫生教育。

醇鉴的出版总监萨拉•凯姆普(SarahKemp)说:“能成为水援助组织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是醇鉴的莫大荣幸。”在2012年,凯姆普在接受WineintoWater的倡议下将部分卖酒收入捐赠给了这家慈善机构,并亲自前往赞比亚视察该机构所做出的成绩。她说:“我亲眼看到了从那些获得DWWA大奖的葡萄酒销售中筹到的善款是如何拯救生命的。佳士得的拍卖会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筹集善款的途径,相信这些美酒能以高价成交,以便用来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们。”

法国葡萄酒仍是此次拍卖会上的主角,它们不仅仅来自波尔多(Bordeaux),而且还来自苏玳(Sauternes)、勃艮第(Burgundy)、卢瓦尔河谷(TheLoireValley)、罗讷河谷(RhoneValley)以及香槟区(Champagne)等地。另外,还有一些西班牙和意大利产红葡萄酒以及一些波特酒也将亮相此次拍卖会。

拍卖会上的所有葡萄酒均为DWWA2013的参赛作品,售价都在10英镑以上,并以12瓶混装箱的形式进行拍卖,其酒的年份也大多在2007年至2012年之间。拍卖将以现场、电话、在线等形式竞拍。(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