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富闪耀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富邑斩获80多项大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富邑葡萄酒集团在今年的伦敦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上表现出色,共斩获了80多项大奖,旗下的禾富更是以尤为出色的成绩闪耀全场。

据悉,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WineEstates,简称TWE)在今年的伦敦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Wine&SpiritCompetition,简称IWSC)表现出色,一共赢得了84个大奖,其中包括9个金奖。

旗下的禾富酒庄(WolfBlassWines)是这些奖项中的大赢家,它一共斩获了3项大奖——比南半球的任何一个酒庄都多。

它的获奖酒款及奖项如下:

2001年禾富白牌雷司令干白葡萄酒(WolfBlassWhiteLabelRiesling2001)——最佳雷司令杰西斯•罗宾逊奖

2001年禾富白牌雷司令干白葡萄酒(WolfBlassWhiteLabelRiesling2001)——最佳单一葡萄园白葡萄酒奖

2008年禾富白金牌西拉干红葡萄酒(WolfBlassPlatinumLabelBarossaShiraz2008)——最佳单一葡萄园红葡萄酒奖

在今年6月举行的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WineChallenge)上,禾富酒庄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此次赛事中,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克里斯•哈切尔(ChrisHatcher)获得了年度最佳红葡萄酒酿酒师的荣誉称号。

TWE的首席酿酒师马克•罗伯森(MarkRobertson)说团队获得的这些奖项,反映了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成长。

他补充说:“大赛的结果让我非常激动——我们旗下有12个不同的品牌在国际葡萄酒比赛中获得出色的成绩。这证明了我们的平价和优质葡萄酒在世界的舞台上得到了很高的认可。”

在此次大赛中,TWE旗下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酒品表现尤为出色,其中索莱酒庄(Saltram)的两款酒获得了金奖,奔富酒庄(Penfolds)的两款杰出Bin系列酒也赢得了金奖。

凭借出色的表现,禾富、索莱和奔富获得了年度澳大利亚最佳生产商的荣誉——11月13日,该奖会在IWSC伦敦晚宴上颁发。

此次大赛中,TWE一共斩获84枚奖章,除了禾富、奔富等知名酒庄外,TWE旗下的玫瑰山酒庄(Rosemount)、马腾山谷酒庄(Matua)等重要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酒庄也均有获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