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酒庄发布2012年可持续性报告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今年10月1日(星期二),干露酒庄在君悦酒店(HyattHotel)由其可持续发展部副经理瓦伦蒂娜•里拉(ValentinaLira)发布了其2012年可持续性发展报告。干露酒庄(ConchayToro)是拉美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也是世界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此次发布会为外界提供了一个更好地了解公司基本情况、企业目标以及项目进展情况的窗口。

鉴于不同利益相关方、公司各级管理领域、供应商、葡萄酒行业协会以及员工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干露酒庄(ConchayToro)发布了其首个可行性发展报告。该份报告涉及到从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社会、经济、经融和环境等领域的方方面面,目的是为了建立一个透明渠道,增进各个领域间的沟通与交流。

与此同时,该份报告也是对公司在发展并巩固可持续性商业模式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和所面临的挑战的一个总结性发言。该报告在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lobalReportingIntiative/GRI)的框架下实施,并严格遵循了最新版《可持续报告制作指南》(GuideforPreparationofSustainabilityReports)的精神,是一份信息传递明确、完整的报告。

干露酒庄的长期发展目标是成为国际著名葡萄酒品牌之一,并引领世界葡萄酒产业发展,而当前的使命就是以极大地热情来将日常工作做到完美。干露酒庄所出产的葡萄酒品质优异,从葡萄园一直到葡萄酒的生产都充分尊重自然,在人类与自然的共同发展中取得平衡。就如瓦伦蒂娜所言,酒庄成功的秘诀在于“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Esuncaminonoundestino),这也就意味着酒庄的发展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过程。

干露酒庄的领导地位并不会与其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相悖。为了继续其国际扩张计划,干露将生态足迹的减少以及居民、消费者和工人共同分享成功硕果作为最重要的发展目标。其可持续性发展战略共分为6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消费者(建立合作关系)、供应链(既是供应商又是一个环节)、人力资源(培养高级人才)、社会(为社会创造共同价值)以及环境(关注环境保护)等。

该份《2012年可持续性报告》目前已公示,并在不久的将来可提供下载服务。另外,公司也已为iPad和iPhone专门开发出了相应的应用软件,届时也能通过这一应用软件下载该份报告。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干露酒庄360°全接触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