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袋鼠产量达10亿瓶,你消费了几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2001年诞生的黄尾袋鼠,在不到11年的时间里,迎来了10亿瓶的产量,创造了黄尾袋鼠历史上的里程碑。不知这10亿瓶的黄尾袋鼠里,你消费了几瓶?

据悉,澳洲知名品牌黄尾袋鼠(YellowTail)的所有者柯思拉酒业(CasellaWines)宣布公司生产的黄尾袋鼠数量已经达到了10亿瓶。

为此,公司特地推出了一款纪念酒款。

柯思拉酒业的总经理约翰•柯思拉(JohnCasella)说:“10亿瓶的产量代表我们为世界50多个国家提供了100亿杯黄尾袋鼠葡萄酒,对此我们深感自豪。这表明黄尾袋鼠不仅在我们国内很畅销,在国外也非常受欢迎。”

黄尾袋鼠这一品牌于2001年推出,在不到11年的时间里,黄尾袋鼠就创造了这样一个里程碑。

柯思拉说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他补充说:“我们致力于提高酒的品质、种类和价值,我们希望能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在任何场所都能享用的优质酒品。黄尾袋鼠的未来让我们振奋,我们希望能很快实现下一个里程碑。”

黄尾袋鼠目前在中国国内由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代理。(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