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年轻侍酒师诞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在由法国国际美食协会赞助的世界侍酒师大赛上,来自英国著名肥鸭餐厅的罗伊克•艾维尔荣获世界最佳年轻侍酒师的称号。

据悉,来自英国著名肥鸭(FatDuck)餐厅的罗伊克•艾维尔(LoicAvril)近日被评选为世界最佳年轻侍酒师。

这一消息是在美国华盛顿法国大使馆举行的典礼上公布的。

在由法国国际美食协会赞助的世界侍酒师大赛上,代表英国参赛的艾维尔打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名选手,斩获世界最佳年轻侍酒师的头衔。

目前,罗伊克•艾维尔正在准备难度系数颇高的侍酒师大师的考试,他将此次获奖描述为“生命中最辉煌的事情之一。”

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选手分别是来自美国旧金山Benu餐厅的波比•康罗伊(BobbyConroy)及来自澳大利亚Est餐厅的贾罗德•米尔斯(JarrodMills)。

艾维尔补充说:“在这样一场盛大的比赛中,我能战胜对手,我感到非常荣幸。”

除了获得“世界最佳年轻侍酒师”这一荣誉称号之外,艾维尔还将获得1,000英镑的奖金、一把香槟刀及一个奖杯。

该比赛的赛制是根据侍酒师大师高级考试来制定的,一共分为三部分:理论、实操和盲品。

进入决赛的选手(年龄必须少于27岁)必须先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与葡萄酒及葡萄酒生产有关的理论考试,然后再进行实际的服务操作,最后是对6款酒进行盲品。(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