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宾干邑进军美国市场中国将成下一个目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法拉宾干邑(CognacFrapin)CEO在接受db采访中说,法拉宾干邑正在征服美国市场,尤其是其旗下高端干邑更是受到美国人的青睐。

让•皮埃尔•君度(Jean-PierreCointreau)在接受thedrinksbusiness(db)说:“法拉宾(CognacFrapin)正在征服美国市场,其顶级酒款如Fontpinot、VIPXO和Extra等的销售量都在稳步上升。”

法拉宾干邑酒庄位于法国西南部大香槟区(GrandeChampagne)的中心地带,由法拉宾家族建于1270年,其传统延续至今已超过20代人。今天的法拉宾干邑酒庄拥有整整300公顷葡萄园,全部坐落在大香槟区,其中200公顷土地种植着白玉霓(UgniBlanc)。

君度还说:”法拉宾特酿1888(Cuvee1888)正成为收藏家们眼中最珍贵的酒款之一。经过长年陈酿的法拉宾干邑是美食家们的追求,也正成为人们餐桌上的新宠。“

而随着美国市场的不断壮大,君度也表示中国市场将是法拉宾的下一个目标。他强调说:“中国市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都将成为我们的发展对象。”(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