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制葡萄酒瓶问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英国的环保包装厂(GreenBottle)最近在美国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纸制的葡萄酒瓶。

斯特兰杰(Stranger&Stranger)设计的图纸,由环保包装厂设计的模型特鲁特-赫斯特(Truett-Hurst)酒瓶问世了。这种环保型的葡萄酒瓶是由压缩的、可循环的纸制造而成,净重65克,是整瓶葡萄酒重量的1/7。

“报童”(Paperboy)是第一款在世界上问世的纸制葡萄酒瓶,这个月它已经在美国首次同大家见面了。

环保包装厂的经理马克告诉DB的负责人说:“让纸制葡萄酒瓶在市场上问世,是一件令大家都很高兴的事情。因为它让不可能的事实变成了可能。”“报童”相对玻璃瓶而言,不仅非常轻便,而且相当环保。

消费者也会痴迷于这种酒瓶,因为它既安全,又易于倒置,此外它的绝缘性能也得到了很大改善。所有这些出众的性能,都会让我们更加青睐这种葡萄酒瓶。

同时其负责人还表示:“出口这种纸制的葡萄酒瓶将是个巨大的里程碑,现在才刚刚开始而已。我们相信这种纸制葡萄酒瓶在葡萄酒行业拥有巨大的潜能,我们也相信人人用纸制葡萄酒瓶在未来成为可能。”、

达林(Dieline)包装设计网站报导说,“报童”是由压缩的、可循环的纸制造而成,并且它都是由环保墨迹打印的。

“报童”的外观是由有着斑点的复古图片所构成,里面是由可循环的套筒构成。

环保包装厂的负责人还表示:“纸制酒瓶生产过程中温室气体的排放量要比普通的同容量玻璃酒瓶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三分之一还要少。”

萧伯纳(Shaw)表示:“‘报童’很环保”,而且它只有1盎司重,这样在运送货物的时候能够节约很多能源。”他补充说:“瓶子坚固耐用,即使是放在冰桶中三小时也不成问题。”

“报童”装瓶后,它们就会开始在美国的连锁超市西夫韦(Safeway)进行销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会席卷整个美国。

西夫韦在葡萄酒包装改革上是比较开放的,从去年,它在特鲁特-赫斯特使用的5款新葡萄酒包装而大获全胜就可以看得出来。

上个月,美国还在加利福尼亚的广场范围设计了一款方形的酒瓶。

加利福尼亚的广场范围包括种植了霞多丽的俄罗斯河谷(RussianRiverValley),种植了赤霞珠的百索罗布(PasoRobles)和混合种植了小西拉、西拉、仙粉黛和梅洛的百索罗布。(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