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河葡萄酒大师班品尝会暨公开品鉴会完美落幕

2014-05-16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摘要:高大的身影,爽朗的笑声,说话幽默风趣,这就是庄布忠先生留给红酒世界网编辑团队的深刻印象。10月31日,受庄布忠先生的热情邀请,红酒世界网总裁王建波先生带领红酒世界编辑团队前往香港,参加了在湾仔皇悦酒店举行的玛格丽特河葡萄酒大师班品尝会暨公开品鉴会。

高大的身影,爽朗的笑声,说话幽默风趣,这就是庄布忠先生留给红酒世界网编辑团队的深刻印象。10月31日,受庄布忠先生的热情邀请,红酒世界网总裁王建波先生带领红酒世界编辑团队前往香港,参加了在湾仔皇悦酒店举行的玛格丽特河葡萄酒大师班品尝会暨公开品鉴会。

10月31日上午10点,秋风和煦,不温不热的香港街道上熙熙攘攘。在湾仔皇悦酒店内,玛格丽特葡萄酒大师班品尝会一切已准备就绪,大家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准备细细品尝来自玛格丽特河7家酒庄的葡萄美酒:CredaroEstate、DeepWoods、Happs、RosilyVineyard、ThompsonEstate、VasseFelix、Xanadu。此次的大师班品尝会一共品尝了以霞多丽和赤霞珠为主的16款葡萄酒,庄布忠先生专业而幽默地讲解非常引人入胜。

庄布忠先生

第一轮品尝的是以霞多丽品种为主的白葡萄酒

第二轮品尝的是以赤霞珠品种为主的红葡萄酒

当天下午2点,红酒世界网集体参加了在香港万丽海景举行的玛格丽特河公开品鉴会。7大酒庄庄主一起上阵,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美酒缤纷的盛宴。落地窗外维多利亚港唯美的景色,庄布忠先生与我们亲切的交谈,庄主们富有感染力的爽朗笑声,以及他们丰富的肢体语言,这一切都让大家流连忘返。

玛格丽特河公开品鉴会现场

落地窗外美丽的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