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瑞士葡萄酒市场前景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对瑞士葡萄酒我们充满了好奇和想象,作为一个旧世界的国家,他们对葡萄酒的热情是否一层不变呢?什么类型的葡萄酒最受到他们的追捧呢?下面就这些问题,将进行详细的描述。

根据瑞士葡萄酒情报局分析的数据显示表明,低酒精度的葡萄酒在推动瑞士低迷的葡萄酒市场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尽管瑞士葡萄酒的人均消费水平是世界排名前5位国家中的其中一个,但是近年来,它的总销售量也在逐年下降。然而,葡萄酒情报局统计出一些错误的信息,它表示,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消费水平将呈现上涨趋势。

从2013年的调查显示来看,那些喜欢喝红葡萄酒的消费者相比2012年,降低了一些对葡萄酒的喜好。他们不想去品尝那些他们并不熟悉的葡萄酒,而且他们认为葡萄酒的消费是很昂贵的。

然而,现在那些低酒精度的葡萄酒却呈现上涨趋势,在440万的消费者中,大约有150万低酒精度的葡萄酒爱好者,另外还有72万的潜在客户。

葡萄酒情报局表示:“在2013年,起泡酒将有被挖掘的潜能。”普罗塞克和香槟酒正在逐渐被人们所熟知和接受。

整体来说,瑞士的葡萄酒市场主要是以国内消费的红葡萄酒为主,有3/4的瑞士人表示,在过去的半年里,他们都主要是消费瑞士本土的葡萄酒。

葡萄酒情报局首席执行长理查德·霍尔斯特德(RichardHalstead)表示:“瑞士的葡萄酒市场现在已经基本上形成一定的格局了。”这也就意味着,以后其消费市场出现大幅增长的可能性不大。

此外,我们对瑞士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并不要抱失望的态度。尽管就目前的消费市场有看,出现了下降的趋势,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是一种危机。因为瑞士人对葡萄酒的喜爱是全世界都有目共睹的。

但是,人们的消费习惯也不是一层不变的。如今,人们倾向于消费低酒精度的葡萄酒已经开始显现出来。此外,那些对养生有研究的人们开始增加对葡萄酒的消费,并且不断呈现上涨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