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桐酒庄公布2011年葡萄酒酒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发布其2011年份酒酒标。该酒标出自法国著名画家兼雕刻艺术家盖•德•胡蒙(GuydeRougemont)之手。

波尔多一级名庄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与艺术有着不解之缘,其邀请当代著名艺术家为其设计酒标的历史自1945年以来就从未间断过。而今天,木桐酒庄也正式对外发布其2011年份酒酒标。

2011年份酒酒标出自法国著名画家和雕刻艺术家盖•德•胡蒙(GuydeRougemont)之手。胡蒙今年78岁高龄,是法国美术学院研究所研究员,也是一位享誉全球的艺术家,在巴黎奥赛美术馆(theMuseed’Orsay)前厅展出的彩色画作系列画作就出自他之手。受木桐酒庄现任庄主菲利普•罗斯柴尔德女男爵(BaronessPhilippinedeRothschild)之邀,胡蒙接手了木桐酒庄今年的两大设计项目,2011年份酒酒标就是其中之一,另一项就是为酒庄设计了一个回廊,用以展示酒庄历年来的酒标艺术。

对于木桐2011年酒标,胡蒙沿用了其一贯的画风,将“蜿蜒与随意”的波浪线条发挥到极致,还配以金色、深红色等明快色调。木桐酒庄认为,该画作影射出了一款绝世佳酿的整个诞生过程,不管是骄阳下茁壮成长的葡萄还是酒窖里缓慢酝酿的佳酿在这幅画作中都有完美演绎。

而对于2011年本身,木桐酒庄说其是一个波尔多的经典年份,将有望成为优秀或是伟大年份之一。木桐还补充道,2011年是阳光最充足、气温最炎热的年份之一,而且还是过去40年里最干燥的一年。葡萄园普遍低产,木桐酒庄的产量尤其地低,这也就造就了其2011年份葡萄酒结构精良、有深度而口感新鲜的特点。

根据wine-searcher上各大酒评家的评分,2011年的木桐获得平均94分高评。而罗伯特•帕克也给出了93-96分的评分,并认为“2011年木桐是一款酒体饱满、结构精良之酒……并可入选年度最佳葡萄酒。“目前,木桐酒庄的2011年份酒大多都在期货市场上售出,而剩下的部分存货将于2013年发售。(来源:Wine-Searcher,作者:DianaGoodman,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11/mouton-rothschilds-new-labe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