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古老的酒窖在以色列发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酒窖在以色列北部出土了。

最近,美国和以色列的考古学家在以色列迦南(Canaanite)北部城市的废墟中发现了一个面积达75英亩的遗址塔勒•巴勒斯坦(TelKabri)。

在新闻发布会上,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WashingtonUniversity)的埃里克•克莱因(EricCline)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发现,我们发现的这个酒窖无论是从年代上,还是从面积上,都是无与伦比的。”在这个遗址里,现在已经发掘出40个罐子,这些罐子里面所装的酒可以用现代的酒瓶装3,000瓶。而且在发现它们的时候,还有残留的葡萄酒在这些罐子里面。

根据以色列一位参与考古的博士说:“这个酒窖坐落在一个宴会大厅附近,而当时在这个宴会上,大家是用山羊肉与葡萄酒进行搭配享用的。然而在当时,这个酒窖和宴会大厅好像突然受到巨大的冲击,也许是地震造成的。因为在我们发现它的时候,它上面覆盖了厚厚的泥砖和灰泥。”考古学家们从2005年开始一直在挖掘这个遗址,到目前为止这类艺术酒窖是在以色列境内唯一被发现的。

助理教授安德鲁(Andrew)分析了罐子碎片里的残留物,他发现那些残留物中包含有葡萄酒中的酒石酸和丁香酸,另外还有一些其它成分,如蜂蜜、矿物质、桂肉、松子和树脂等。这些成分和2,000年前古埃及酿造药酒的成分是一样的。同时,他还表示,每个罐子里面的葡萄酒都是经过人们精心酿造的,都是严格追寻这个配方来酿造的。

这座遗址的发现,让考古学家和葡萄酒研究者提供了进一步研究的事实依据,可以让他们能够分析古代葡萄酒的构成,获取古代葡萄酒的更多信息,这样也对重酿古代葡萄酒提供了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