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斥资100万元购买100箱作品一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纽约零售部宣布,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买家斥资16.5万美元(约100万元)购买了100箱作品一号干红(OpusOne)。

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纽约零售部宣布,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买家斥资16.5万美元(约100万元)购买了100箱作品一号干红(OpusOne)。

据苏富比拍卖行纽约零售部称,本计划用5天时间来整批销售这100箱作品一号干红。如5天内无买家购买,这批酒则会被分批卖出。5天过后,苏富比拍卖行纽约零售部又延迟了5天,并为此次购买添加了额外的赠品:作品一号酒庄游以及在酒庄享用晚餐的活动。

苏富比拍卖行称,不少人都对这600瓶作品一号干红非常感兴趣,*终,这600瓶酒被一位中国买家收入囊中,这说明了亚洲葡萄酒收藏家已经开始把目光从波尔多和勃艮第葡萄酒身上转移到其它名酒上。

苏富比拍卖行美国和亚洲葡萄酒负责人杰米•里奇(JamieRitchie)CEO表示:“我相信这将成为迄今为止销售批量*大的作品一号酒庄葡萄酒。”

这100箱葡萄酒出自纽约的一个私人珍藏家。里奇表示:“这位私人珍藏家几周前走进我们的零售店,并问我们是否对这100箱葡萄酒感兴趣。他不想在拍卖会上进行拍卖,他想以一个固定的价格私下成交。”

作品一号酒庄由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BaronPhilippedeRothschild)与合伙人罗伯特•蒙大维(RobertMondavi)于1979年共**立。很快,酒庄就成为了纳帕谷酒庄的**羊。

1981年,**届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上,作品一号酒庄所产的单箱葡萄酒卖到了24,000美元,**了加州产葡萄酒的*高价。1982年,罗伯特•蒙大维和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开始设计酒标,他们一致同意选用源自拉丁文的词作为该酒庄的名称,这样无论说英语还是法语的人都能看得懂。之后,菲利普男爵选用在音乐上表示作曲家***杰作的“Opus”作为酒庄名,两天后他又增加了一个词,将其改为今酒庄名“作品一号(OpusOne)”。(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11/100-cases-of-opus-one-sold-for-165-0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