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产摩泽尔风格雷司令即将起航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酿酒顾问家保罗•霍布斯(PaulHobbs)打算在美国种植摩泽尔(Mosel)风格的雷司令,最近他与德国生产商取得了相互合作。

出身在纽约州的保罗•霍布斯表示:“上个月的伦敦品酒会让我受益匪浅,我爱上了德国雷司令葡萄酒,于是我决定在自己购买的五指湖(FingerLakes)地区种植65英亩的雷司令。我坚信,在美国这块美丽的土地上也能够种植出优秀的雷司令,现在我已经同德国摩泽尔地区的生产商取得了合作。而在纽约沃特金斯峡谷(WatkinsGlen)的东南方,有非常适合种植雷司令的土地,那里的土壤有很高的页岩和板岩,都适合雷司令的生长。”

罗•霍布斯还表示:“对于种植雷司令,我们并没有什么丰富的经验,现在只是在寻找适合种植雷司令的土地,现在已经找到了。我们想在这片土地上种植一些雷司令,然后先尝试着用它们酿制一些具有摩泽尔风格的雷司令葡萄酒,当然我们也会尝试着酿造一些干型雷司令或者琼瑶浆。我们相信,在德国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此外,罗•霍布斯还表示:“我对今年加利福尼亚保罗霍布斯酒庄(PaulHobbswinery)的葡萄产量很有信心,尤其是纳帕谷的赤霞珠。到目前为止,2013年纳帕谷赤霞珠是我种植最好的葡萄品种。相对于2001年、2002年(2002年的赤霞珠被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给予100分的满分评价)和2012年来说,2013年的葡萄种植非常好。”

到2014年春天,我们大家就可以看到罗•霍布斯在美国这块土地上开始他的“冒险活动”——种植雷司令。(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