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朵酒庄创始人戴安娜•米勒去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11月19日,美国纳帕谷著名的银朵酒庄创始人戴安娜•迪斯尼•米勒于家中去世,享年79岁。

黛安娜•迪斯尼•米勒(DianeDisneyMiller)是沃尔特•迪斯尼(WaltDisney)的长女,她在20世纪80年代来到纳帕谷,并创建了银朵酒庄(SilveradoVineyards)。今年11月19日,她不幸在家中去世,享年79岁。

米勒把她大半辈子的时间主要都花在了建设酒庄上,但是在其他的时间,她也涉足投资音乐事业。比如,她就投资了旧金山音乐会(SanFranciscoSymphony)和洛杉矶音乐会(LosAngelesPhilharmonic),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后来有很多音乐盛典和很多慈善事业都选择在纳帕谷举办。

思福酒庄(ShaferVineyards)的创始人约翰•思福(JohnShafer)表示:“米勒在纳帕谷一直从事慈善事业,而且在健康医疗方面,她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以帮助那些低收入者和贫穷的外来人口。此外,她对自己酒庄的员工也非常友善,给予他们很好的福利待遇。”

米勒在1933年12月18日出生于洛杉矶,作为迪斯尼家族的长女,大家都很开心她的降生。当时,《洛杉矶时报》(LosAngelesTimes)还特别报道了此事,称“米老鼠家有女儿啦!”长大之后,她在南加州大学遇到了罗恩•米勒(RonMiller),1954年他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罗恩结束了他的职业足球生涯,在迪斯尼公司经营家族产业,并担任包括首席执行官在内的数个职位,而戴安娜就专注于投资音乐事业。

后来,有一次戴安娜跟她的母亲莉莲(Lillian)外出去纳帕谷旅游的时候,她们参观了很多酒庄,这点燃了戴安娜对创办酒庄的热情。在1976年,迪斯尼家族在鹿跃区(StagsLeapDistrict)的西尔维拉多•捶尔(SilveradoTrail)购买了一大片土地来种植葡萄,他们主要种植赤霞珠和霞多丽。到1981年,他们开始了自己酿造葡萄酒的历程。

银朵酒庄酿造的葡萄酒都非常优秀,屡屡获得世界专业葡萄酒评论家的认可,其中赤霞珠葡萄酒更是在1992年的《葡萄酒观察家》世界100款顶级葡萄酒中排名第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