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网华丽亮相清华大学医学部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继12月6日在北京大学上演了一场场面火爆的“葡萄酒品鉴及西餐礼仪公开课”之后,红酒世界网于12月10日又走进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再次将精彩绝伦的课程奉献给清华大学的学子们,让他们也一起感受葡萄酒的无穷魅力。

为了能够更好地传播葡萄酒文化,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葡萄酒,红酒世界网一直在不断的努力,致力于在中国地区普及葡萄酒文化。继12月6日在北京大学上演了一场场面火爆的“葡萄酒品鉴及西餐礼仪公开课”之后,红酒世界网于12月10日又走进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再次将精彩绝伦的课程奉献给清华大学的学子们,让他们也一起感受葡萄酒的无穷魅力。

“葡萄酒品鉴及西餐礼仪公开课”结束之后,一位在场清华学子的话语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个月,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来学校做讲座,场面都没有这么火爆。”诺贝尔奖的研究对于人类的进步,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和影响,但是诺贝尔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很少一部分的专业人士上,而葡萄酒却与它完全不同。葡萄酒是属于大家的,不论你是葡萄酒专家,还是普通的葡萄酒爱好者,不论你是富人,抑或是穷人,你都可以走进葡萄酒的世界,去感受葡萄酒的魅力!葡萄酒消除了国界、贫富和等级,它是最好的社交工具,你可以通过葡萄酒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2013年12月10日晚上,红酒世界网英国WSET认证的品酒师Jack在向清华学子们传播葡萄酒文化与西餐礼仪知识的同时,还教大家如何以专业的方法来品鉴葡萄酒。在场的清华学子们一共品尝到5款佳酿,分别为著名的法国薄若莱新酒、智利羊驼佳美娜干红葡萄酒、智利羊驼梅洛干红葡萄酒、智利羊驼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智利羊驼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葡萄酒在西方国家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点点滴滴都能反映出当地的风土人情。无论是法国葡萄酒的高贵,还是智利葡萄酒的优雅,从每瓶葡萄酒中我们所领略到的情怀远不止葡萄酒本身。因此,品味葡萄酒不仅是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更是一场感受欧洲文明的旅行。

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由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创办于1917年。协和医学院坚持“小规模招生、高层次培养、高质量输出”的办学宗旨,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临床医学家、医学科学家、医学教育家、护理学家和医政管理学家,为我国医学教育、医学科学研究和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北京协和医学院确立了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以精英教育为特色的研究型医学院校,为我国医学科学事业和高等医学教育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