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贺中国新春,帝亚吉欧发售水井坊红运特别版白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为庆贺中国新春,全球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Diageo)发售了水井坊红运特别版白酒(ShuiJingFangRedFortune)。ABSTRACT:DiageohasreleasedthespecialeditionbaijiuShuiJingFangRedFortunetotravelretailaheadofChineseNewYear.

为庆贺中国新春,全球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Diageo)发售了水井坊红运特别版白酒(ShuiJingFangRedFortune)。

帝亚吉欧表示,水井坊红运特别版白酒把客户定位为奢华旅行者,在上海、北京、首尔、济州、香港、新加坡、曼谷和东京的旅行零售店中都有出售,建议零售价为63.50美元/500毫升。

据称,水井坊红运特别版白酒融合了四大传统蒸馏要素——水、温度、酵母以及蒸馏,是款口感精致,香气柔和且极为平衡的白酒

帝亚吉欧中东市场总监史蒂芬•怀特(SteveWhite)表示:“我们看到全球旅行者和生意人对奢华白酒的需求量正日益增大。这为在各大旅游零售店发售水井坊红运特别版白酒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我们相信,水井坊红运特别版白酒将成为庆祝中国新年的绝美礼品。红运特别版白酒的品质以及不断增长的消费者的需求让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在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红运特别版白酒销量将呈现出强劲增长的态势。”

水井坊红运特别版白酒酒瓶上印有银杏的图片,这是成都的标志。成都是水井坊白酒的诞生之地。另外,水井坊红运特别版白酒的包装也是继承了中国传统艺术的工艺。

今年7月,全球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再次以2.33亿英镑收购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剩余的47%股份,成为水井坊的全资股东。水井坊也从中外合资企业摇身一变为外资企业。

帝亚吉欧是世界最大的洋酒公司,占据了全球30%以上的洋酒份额。帝亚吉欧横跨蒸馏酒、葡萄酒和啤酒等一系列顶级酒类品牌,是世界洋酒版图的领跑者。帝亚吉欧是个年轻的洋酒巨头,之所以能这么快地成功,原因在于有一套神秘的品牌建设守则和高超的资本运作本领。

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兴集团旗下的白酒公司。水井坊位于四川,有着“中国白酒第一坊”之称,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在中国白酒界有着不容小觑的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