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任命新酒窖主管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人头马宣布,明年春季,巴蒂斯特•卢瓦索(BaptisteLoiseau)将接替皮尔丽特•谢里特(PierretteTrichet),成为新任人头马酒窖主管。ABSTRACT:RemyMartinhasannouncedthatBaptisteLoiseauwillsucceedPierretteTrichetascellarmasterinspring2014.

人头马宣布,明年春季,巴蒂斯特•卢瓦索(BaptisteLoiseau)将接替皮尔丽特•谢里特(PierretteTrichet),成为新任人头马酒窖主管。

1976年,皮尔丽特加入干邑酒厂研究实验室,2003年担任人头马酒窖总管。她与巴蒂斯特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巴蒂斯特出生于干邑产区,是一名农业工程师和酿酒师。2007年,巴蒂斯特加入人头马。

在宣布巴蒂斯特担任人头马新酒窖主管之前,人头马公司女主席多米尼克•埃里亚尔-迪布雷伊(DominiqueHériard-Dubreuil)以及人头马CEO帕特里克•皮亚纳(PatrickPiana)肯定了皮尔丽特在人头马的杰出贡献,高度赞赏了其独特的嗅觉能力和创新能力。

与此同时,多米尼克•埃里亚尔-迪布雷伊与帕特里克•皮亚纳大赞巴蒂斯特也充分肯定了巴蒂斯特,称巴蒂斯特是一个热情澎湃、勇于承担、好奇心强、热爱学习的人。

人头马将于明年春季举行官方典礼,以答谢皮尔丽特在人头马38年的辛勤工作,并对巴蒂斯特担任新的酒窖主管致以热烈的欢迎。

人头马在中国国内的名气一直都是响当当的,但是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人头马究竟是什么酒。其实,人头马是一个品牌的名称,因采用人马星座图案而得名,真正的名称是雷米•马丁(RemyMartin)。人头马干邑无论是从色泽、酒香还是风味上讲都是全球独一无二,也是众多的白兰地爱好者心中的向往,人头马矢志不移地专注于提高干邑品质,正如人马座的那根箭一样,永远指着一个方向,人头马,是人马座的化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