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ET公布2013年度教育学家大奖入围名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日前公布了2013年度葡萄酒教育家大奖的入围名单,其中两位候选者来自中国。ABSTRACT:TheWineandSpiritEducationTrusthasannouncedtheshortlistoforganisationsandindividualsfortheRiedelTrophyfortheEducatoroftheYearAward.

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日前公布了2013年年度葡萄酒教育家大奖的入围名单,其中2家来自中国,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比利时各一家,而英国独占了5个名额。

该项大奖旨在表彰为WSET课程以及资格认证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或个人。2012年获得该奖的人是来自美国GrapeExperience的亚当•钱斯(AdamChase)和来自英国Laithwaite’sWine的雷•塞克森(LenSexon)。WSET首席执行官伊安•哈里斯(IanHarris)说:“这份入围名单堪称豪华,攘括了行业内最优秀葡萄酒教育机构和个人。正是由于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突出成绩,他们才得以在整个行业内脱颖而出。今年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值得大家期待。“

该奖的审核工作将在2014年初进行。最终的获奖者将于2014年1月20日在伦敦市政厅举行的WSET年度颁奖和毕业典礼上揭晓。

以下为获得2013年该奖项提名的11家组织或个人(排序不分先后):

AWSECHongKong(HongKong)亚洲葡萄酒与烈酒教育中心(中国香港)

ConstellationWinesU.S(USA)星座集团(美国)

StuartDouglas(UK)斯图亚特•道格拉斯(英国)

DragonPhoenix(China)龙凤美酒顾问(中国)

EnjoyDiscoveringWine(UK)

EnotriaWinecellars(UK)

OutlookWine(Spain)

KevinSambrookWineServices(UK)

WestminsterKingswayCollege(UK)

WineHouseAustralia(Australia)

WineWisebvba(Belgiu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