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歌剧之夜乐享干露羊驼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2月21日晚20:00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经典歌剧之夜”,红酒世界网携手智利干露酒庄为前来欣赏歌剧的观众朋友们倾情奉献了2款干露酒庄2013年度新款葡萄酒。ABSTRACT:December21st,attheNightofClassicOpera,ShenzhenPolyTheatre,besidethewonderfulperformance,whatattractedmostoftheaudiencearetwowinesfromVicuna,oneofConchayToro’sbrands.Wine-World.comandConchayTorotogetherprovidedthisgreattastingeventforabout1,500audiences.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多年的支持与厚爱,中民保险网以“回馈客户,欢乐兑票”的方式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中民保险网•新年音乐会——经典歌剧之夜”。这场经典的意大利歌剧由七位享誉国内外的音乐家同台演出,为中民尊贵的客户带来一场气势恢弘的视听盛宴。

此次的新年音乐会一共分为两场,分别在深圳保利剧院和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这次的新年音乐会特别邀请了杜吉刚、贺磊明、栾峰、李秀英、杨光、毕骏峰、Jean-FrancoisLatour等七位活跃于当今国际歌剧舞台上的杰出艺术家和钢琴家,他们以独唱或重唱的方式共同演绎《蝴蝶夫人》、《玛侬》、《茶花女》、《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费加罗的婚礼》、《艺术家的生涯》、《卡门》、《托斯卡》、《女人心》、《魔笛》、《诺尔玛》、《弄臣》、《图兰朵》等著名歌剧中的经典选段。

世界一流水准的演出剧院,高端专业艺术的演出阵容,这场“新年音乐会——经典歌剧之夜”绝对高端大气上档次。观众们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怎么能缺少味蕾的美好体验呢?当歌剧遇上葡萄酒,又会擦出怎样热烈激情的生命火花呢?在此次的歌剧演出中,红酒世界网携手智利干露酒庄为前来欣赏歌剧的观众朋友们倾情奉献了两款干露酒庄2013年度最新进入中国的葡萄酒——干露羊驼佳美娜红葡萄酒和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

12月21日晚6时,冬日夜幕下的深圳保利剧院显得格外优雅夺目,一场唯美的视听盛宴——具有世界级水准的意大利歌剧将在此隆重上演。这时,听歌剧的观众朋友们都还尚未到达,而保利剧院内的会场已被红酒世界网的侍酒师们布置得高雅温馨。印有“红酒世界网”标识的立体背景墙矗立于保利剧院的正门左边,前面是美丽的红色地毯铺在米白色的大理石地面上,整齐的桌子上平铺着蓝色的桌布,上面上千个晶莹剔透的红酒杯并排而立,而此时的重要嘉宾——干露羊驼佳美娜红葡萄酒和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早已侧身以待,随时让前来的嘉宾们一睹芳颜。

7点以后,开始有观众陆续到达保利剧院。首先,印入他们眼帘的是红酒世界网侍酒师的盈盈笑脸,侍酒师们的热情招待让刚从寒风中到来的观众朋友们心头一暖。标准的侍酒,专业的回答,热情的介绍,加上干露羊驼美妙的口感,让试饮区里的人们越聚越多,人们将两款酒作不同的对比和尝试,其中不乏一些专业的葡萄酒高手,试饮的酒款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歌剧中场休息期间以及散场期间,更多的观众闻讯涌入品鉴区,艺术家们也端起了酒杯,与乐迷们举杯歌唱,歌剧伴美酒,美酒映歌剧,现场一时掀起了第三轮高潮。据统计,当晚约1500人次到场进行了品鉴。

当晚试饮的干露羊驼佳美娜红葡萄酒(VicunaCarmenere)产于智利干露酒庄,为该酒庄2013年的新款酒。这款干红葡萄酒是采用100%的佳美娜葡萄酿造而成,酒液呈现清澈的深宝石红色泽,散发着草莓、樱桃和黑加仑的芳香,口感柔和圆润,入口后可以感受到巧克力和烟草的味道,伴随着浓郁的红色水果风味,该酒充分展现出智利中央山谷的风土特色,回味持久绵长。其最佳饮用温度为16-18度,可以搭配巴西烤肉、红烧鸡肉、意大利烩面和各类烧烤等中西式菜肴,滋味甚佳。

而此次试饮的甜白——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VicunaMoscato)则完全展现出另外一种格调与特色。这款口感甜美、色泽明亮的甜白葡萄酒产自智利的伊塔塔谷,同样也是干露酒庄2013年的新款葡萄酒。这款酒是由100%的麝香葡萄酿造而成,酒液呈明亮的金黄色泽,散发着白色水果如水蜜桃、荔枝的香气,还有阵阵花香以及浓郁的蜂蜜和一丝奶油的气息。这款甜白具有完美平衡的酸度,其入口清新,甜而不腻,香气馥郁,回味持久。最佳的饮用温度为6-8度,既可以作开胃酒饮用,也可以搭配餐前小菜、奶酪蛋糕、扇贝及小食甜点等一起饮用。

创立于1883年的智利干露酒庄(ConchayToro)现今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集团之一,2010年干露酒庄因成为英超红魔曼联球队的官方葡萄酒赞助商而名扬世界,享誉全球。如今,干露酒庄继续书写百年辉煌,推出了与酒庄历史文化一脉相承的全新品牌——干露羊驼(Vicuna)。这一全新风味系列的单一品种葡萄酒均以“口感柔和圆润”著称,非常适合大众消费群体的味蕾与口感。在此次“新年音乐会——经典歌剧之夜”的试饮酒款时,有很多男士都对干露羊驼佳美娜红葡萄酒爱不释手,而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则成为众多女士和长者的最爱。

今晚,名家大师经典的咏叹调和重唱伴随着干露羊驼柔和圆润的口感以及她“愉悦生活每一天(DelightYourLifeEveryday)”的品牌理念一起在保利剧院圣诞之夜尽情绽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