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路登任命新酿酒团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波尔多*大酒商之一的安祖路登集团做出重大人事调整,任命新的葡萄园管理团队和酿酒团队。ABSTRACT:VignoblesAndreLurtonha**adeseveralkeyappointmentstoitsviticulturalandwinemakingteams.

波尔多*大酒商之一的安祖路登(VignobleAndreLurton)宣布对葡萄园和酿酒团队进行重大人事调整。克里斯蒂安•西坞塔(ChristianSiutat)正式被任命集团的葡萄园管理团队经理,而文森特•克鲁格(VincentCruege)将接替现任技术总监米歇尔•盖拉德(MichelGaillard)担任新的酿酒经理。

安祖路登集团总经理帕斯卡•利法舍尔(PascalLefaucheur)称:“这一策略性人士调整主要是为了应对盖拉德于今年4月1日退休后的状况。”他还表示:“在过去的20多年里,文森特和克里斯蒂安都为安祖路登做出了****,我们对此也深有体会,而他们两人对我们葡萄酒的专业管理水平,大家也有目共睹。他们两人将携手整个团队负责实施集团的未来的多个年度计划,旨在**我们所有葡萄酒品牌的整体品质和实现集团业务的快速增长。”另外,米歇尔•盖拉德将与酿酒顾问丹尼斯•杜博迪(DenisDubordieu)和米歇尔•罗兰(MichelRolland)一起继续担任集团的技术顾问。

目前,安祖路登旗下拥有7个酒庄,葡萄园总面积达640公顷,年产葡萄酒高达400万瓶,其中一半左右销往法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集团旗下伯涅酒庄(ChateauBonnet)出品的酒款*广为人知,除此之外,拉罗维耶(ChateauLaLouviere)、金露桐(ChateauCouhins-Lurton)、先哲(ChateaudeRochemorin)等酒庄出品的葡萄酒也得到人们的认可。而杜扎克酒庄(ChateauDauzac)作为一家在1855年梅多克评级中被列为五级名庄的酒庄,其葡萄酒是典型的玛歌风格,在中国有着较大的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