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将举办葡萄酒环球游,首站为北京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罗伯特•帕克创办的《葡萄酒倡导家》杂志是世界上最权威的葡萄酒杂志之一。《葡萄酒倡导家》将举办葡萄酒环球游活动,活动从2014年2月持续到6月,历经9个城市。ABSTRACT:RobertParker'sWineAdvocate,themosttrustedauthorityonwine,ishostingitsinauguralWineAdvocateGrandWorldTour,anine-cityseriesofexceptionalfinewineanddiningeventsrunningFebruarythroughJune2014.

罗伯特•帕克(RobertParker)创办的《葡萄酒倡导家》(WineAdvocate)杂志是世界上最权威的葡萄酒杂志之一。《葡萄酒倡导家》将举办世界大旅行活动,活动从2014年2月持续到6月,历经9个城市,每个城市都可以品鉴名酒佳肴,有些城市还有大师班培训课程。

“这是一个盛大的葡萄酒环球旅行,是非常振奋人心的。此次活动的葡萄酒均是我们品鉴中表现最出色的葡萄酒。”帕克说道。

此次《葡萄酒倡导家》组织的环球之旅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参与者可以见到帕克本人,听到帕克及其品酒团队的专业酒评,并与其进行互动。每个城市都会有一场盛大的晚宴以及大师课程。每场晚宴将出现8款以上来自世界著名葡萄园的葡萄酒,并搭配5至8道菜肴。参与者可以和知名的酒评家品酒论道。在某些特定地区,还会有慈善拍卖。

此外,帕克、《葡萄酒倡导家》现任主编丽莎•佩罗蒂-布朗(LisaPerrotti-Brown)以及《葡萄酒倡导家》品酒团队将联合举办葡萄酒大师培训班。大师培训课程既生动有趣,又有教育意义,参与大师培训课程的学员既能了解到不同葡萄酒的风格,也能够知道《葡萄酒倡导家》杂志是如何评分的。

以下为《葡萄酒倡导家》环球葡萄酒之旅的行程:

1.北京:2月26日至27日

晚宴用酒:波美候与圣埃美隆名酒

酒评家:罗伯特•帕克和丽莎•佩罗蒂-布朗

2.上海:3月1日至2日

晚宴用酒:格拉芙(Graves)与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葡萄酒

大师班课程:2000和2009年的梅多克

酒评家:罗伯特•帕克和丽莎•佩罗蒂-布朗

3.香港:3月4日至6日

晚宴用酒:伟大葡萄酒的传说

大师班课程:法国葡萄酒以及其它产酒国葡萄酒

酒评家:罗伯特•帕克、丽莎•佩罗蒂-布朗和尼尔•马丁(NealMartin)

4.吉隆坡:3月8日至9日

晚宴用酒和大师班课程:世界最出色的赤霞珠葡萄酒

酒评家:罗伯特•帕克、丽莎•佩罗蒂-布朗和莫尼卡•拉内(MonicaLarner)

5.新加坡:3月13日至16日

晚宴用酒:伟大的意大利葡萄酒

大师班课程:皮埃蒙特产区

酒评家:罗伯特•帕克、丽莎•佩罗蒂-布朗和莫尼卡•拉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