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del(醴铎)成葡萄酒大师协会酒杯官方供应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昨日,葡萄酒大师协会宣布,奥地利Riedel(醴铎)正式成为葡萄酒大师协会酒杯官方供应商。ABSTRACT:RiedelCrystalhasbecometheofficialglasswaresuppliertotheInstituteofMastersofWineinatie-upannouncedyesterday.

昨日,葡萄酒大师协会(InstituteofMastersofWine)宣布,奥地利Riedel(醴铎)正式成为葡萄酒大师协会官方水晶杯供应商。

根据协议,奥地利Riedel将为全球范围内的葡萄酒大师葡萄酒品鉴、大师课程以及其它活动(如于2014年5月在佛罗伦萨举行的葡萄酒大师协会第8届国际研讨会)提供酒杯。

奥地利RiedeCEOMaximilianJ.Riedel表示:“多年来,我们与葡萄酒大师协会一直有密切合作,现在能正式成为葡萄酒大师协会首家酒杯供应商,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这就意味着,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积极支持葡萄酒大师协会在全球范围内的葡萄酒教育与品酒活动。这也能让大家认识到,Riedel水晶杯在葡萄酒酒杯界具有无与伦比的领导地位。”

葡萄酒大师协会的执行总监PennyRichards评价道:“我们非常欢迎Riedel水晶杯正式成为葡萄酒大师协会的官方供应商,我非常期待这次合作能取得卓越成效。”

1756年诞生于历史悠久的奥地利小镇库夫斯坦的Riedel公司,在欧洲生产水晶玻璃器皿已经超过250年的历史,传承至今历经11代。Riedel不但因为首先开始研发功能性酒杯,而被誉为现代酒杯之父,更被公认为鉴赏葡萄酒与烈酒的必备器皿。作为拥有全球最佳设计与最顶级制作工艺的酒杯和醒酒器品牌,Riedel不仅是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推崇的品酒利器,也是世界各地顶级酒庄、豪华酒店和高级餐厅的首选酒具。

葡萄酒大师协会举行的葡萄酒大师考试被称为业界最权威的葡萄酒资格认证,难度非同一般。葡萄酒大师考试始创于1953年,60多年来,世界依旧仅有200多名葡萄酒大师。每年,葡萄酒大师协会都会在世界各个考试点举行大师班培训、考试和品酒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