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KatyPerry钟情灰皮诺和马尔贝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美国名人消息网TMZ上周日披露了水果姐凯蒂•佩里的化妆间秘闻,2瓶灰皮诺和一瓶阿根廷马尔贝克赫然在列。ABSTRACT:TMZrevealedonSundaywhatwasinKatyPerry’sDressingroom,includingtwobottlesofPinotGrigioandabottleofArgentineMalbec.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Perry)人美歌红,始终站在时尚的前沿,其个人品味一直深受歌迷们的推崇。而在上周日,美国名人消息网披露了这位时尚大腕在化妆间的一些秘闻,令歌迷们对佩里的着迷从她那长长的健康饮食菜单到新年晚会上的戒指一直延续到了她喜爱的酒精饮品上。

此次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CaesarsPalace)举行的2014年跨年私人演唱会上,凯特•佩里不仅为自己设定了一长串健康食品,还选择了三款个人钟情的葡萄酒来作为其中场休息的饮品,其中两款是灰皮诺(PinotGrigio),一款是阿根廷的马尔贝克(Malbec)。

对于单纯的歌迷来说,两款葡萄酒的选择一点也不以为然,即便换成梅洛(Merlot)和仙粉黛(Zinfandel)也无妨。然而,每一个爱酒人士都知道,马尔贝克和灰皮诺的优势所在。阿根廷马尔贝克是世界上最上乘的红葡萄酒之一,其价格仅在每瓶25美元上下;而至于灰皮诺,尽管其价格差异很大,但基本上每瓶的价格都在35美元以下,因此两者都堪称“物美价廉”的典范。

另据报道,凯特•佩里与约翰•梅尔(JohnMeyer)还在其跨年之夜上消费了一瓶价格高达4万美元的香槟。

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宫是名人大腕艺术家们举办音乐会的地方,歌迷们能在这里聆听到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音乐。而从这份消费清单上看,凯特•佩里并没有过度奢侈,至少她都没有选择有机葡萄酒。要知道,有机葡萄酒的价格真的很昂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