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贾老板再推龙舌兰新品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贾斯汀•汀布莱克与顶级龙舌兰品牌Sauza合作新推一款顶级龙舌兰,这标志着这位音乐巨星进一步涉足龙舌兰酒业。ABSTRACT:PopsuperstarJustinTimberlakeispushingfurtherintotheTequilatradebyteamingupwithSauzatolaunchanewpremiumTequila.

据悉,格莱美奖得主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Timberlake)与知名龙舌兰品牌Sauza合作新推出一款顶级龙舌兰——Sauza901。这位音乐巨星希望能打造一个新的体现动感生活方式的烈酒品牌。

贾斯汀•汀布莱克,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美国超级巨星,六座格莱美奖、四座艾美奖得主,被认为是对当今流行文化最有影响力的艺人之一。贾斯汀12岁出道,成名于流行组合超级男孩(专辑总销量5000万张)。单飞后全面发展,集歌手、制作人、演员等多重身份于一身,两张个人专辑总销量超过1700万张,受到全球范围内好评。

这款新推龙舌兰名字中的“901”来自贾老板名下的龙舌兰901。

贾老板说:“很多年前,我参观了墨西哥盛产龙舌兰的中心地带哈利斯科,在那里,我看到了每瓶龙舌兰里倾注的激情和精湛的工艺。之后,我便爱上了龙舌兰。”

“这趟旅程给了我创造901品牌的灵感,能与Sauza合作,将“901”推向全世界,我非常高兴。”

2014年年初,喜欢龙舌兰的酒迷们就能在部分市场上以29.99的零售价买到Sauza901。再过一段时间,该款龙舌兰将在全球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