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苏富比十大最抢手名酒:你“抢”了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文将为大家盘点苏富比拍卖行2013年拍卖收入最高的十大名酒。ABSTRACT:ThisarticlewillgiveaconclusionforSotheby’stop10finewinesbyvaluein2013.

第一名:罗曼尼•康帝(DomainedelaRomanee-Conti)

从2013年苏富比全年的拍卖收入来看,罗曼尼•康帝是最大的赢家。它在5790万美元的拍卖总收入中占了720万美元。

第二名:拉菲古堡(ChateauLafiteRothschild)

大名鼎鼎的拉菲古堡在2013年共拍得520万美元。在去年拍出的最昂贵单批次酒品中,有3批来自拉菲古堡;这3批酒品在香港的一次拍卖会上共拍得384,755美元。

第三名:柏图斯(Petrus)

来自波尔多右岸的柏图斯在2013年苏富比各地拍卖会上也非常“高产”,其酒品一共拍出460万美元,成为仅落后于拉菲的第二大波尔多品牌。

第四名:侯伯王(ChateauHaut-Brion)

去年,来自波尔多左岸佩萨克产区的一级庄侯伯王被誉为最具价值的列级庄之一,这或许让它吸引了更多买家的注意。2013年,其酒品一共拍出460万美元。

第五名:木桐(MoutonRothschild)

来自波雅克产区的木桐以410万美元的拍卖收入位居第五。

第六名:拉图(Latour)

榜单第六名是拉图,其酒品一共拍出270万美元。

第七名:玛歌(Margaux)

紧随其后的是玛歌,其酒品拍得的收入为230万美元。

第八名:白马(ChevalBlanc)

位居第八名的是白马。去年,一批(2瓶1.5升装)1947年白马干红葡萄酒成为拍卖会上最畅销的酒品之一(这批酒最后以116,375的价格拍出),这毫无疑问对其200万美元的拍卖收入起了很大的帮助。

第九名:亨利•贾伊尔(HenriJayer)

亨利•贾伊尔葡萄酒以160万美元的总拍卖收入成为榜单上的第九名。亨利•贾伊尔是勃艮第酒粉们的另外一个挚爱,它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具收藏价值的品牌。去年7月,11瓶直接1970年份的李其堡(Richebourg)以72,850英镑的价格拍出,远远超出拍卖前的预估价26,000英镑。

第十名:贝加西西里亚(VegaSicilia)

来自西班牙杜罗河谷的贝加西西里亚凭借130万美元的骄人成绩,打败了表现也非常出色的纳帕、超级托斯卡纳、香槟和其他波尔多、勃艮第名庄,成为榜单上的第十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