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伯王“高大上”品酒室将华丽亮相巴黎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侯伯王酒庄所有者克兰斯帝龙酒业将于明年再巴黎开设一家品酒室,以纪念帮助侯伯王酒庄成名的17世纪伦敦酒馆。ABSTRACT:ChateauHaut-BrionownerDomaineClarenceDillonplanstoopenatastingroominParisnextyear,reminiscentofthe17thCenturyLondontavernthatfirsthelpedtheestatetomakeitsname.

据悉,侯伯王酒庄(ChateauHaut-Brion)所有者克兰斯帝龙酒业(DomaineClarenceDillon)将于明年在巴黎开设一家品酒室。

克兰斯帝龙酒业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产区,是一个庞大的酒业家族公司,除了五大名庄之一的侯伯王酒庄,波尔多名庄昆图斯酒庄(ChateauQuintus)、美讯酒庄(ChateauLaMissionHaut-Brion)及克兰朵酒庄(Clarendelle)都是该酒业集团旗下的酒庄。

该酒业集团已将一个19世纪的私人住宅选为品酒室坐落地,该住宅位于法国最昂贵的区域之一——该区域内的房子售价为22,000欧元/平方米。

开设该品酒室是为了纪念帮助侯伯王酒庄成名的PontacsHeadTavern酒馆。1666年,侯伯王当时的所有者Pontac家族在伦敦开了一家餐厅酒馆:PontacsHeadTavern,专做法国美食和侯伯王红酒。当时此酒馆是伦敦时尚人士最喜爱的聚点。在那个年代法国酒出口到英国都是散装酒,到英国后才装瓶并贴英文标签的。侯伯王酒庄是第一个在原产地装瓶而且打法文酒标的酒在英国销售。PontacsHeadTavern极大地提高了侯伯王等波尔多酒庄在伦敦上层阶级中的知名度。

克兰斯帝龙酒业的董事长PrinceRobert说:“Pontac家族在当时欧洲中心——伦敦推广侯伯王酒庄方面做得非常成功。如今,巴黎是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城市之一,每年接待的游客达4000万人。”

他补充说:“我们的选址也非常有意义。该地临近1855年巴黎葡萄酒酒展馆仅存的一部分建筑,侯伯王酒庄就是在1855年巴黎酒展上被评为一级庄的。”

该品酒室将在2015年中期开业。与该品酒室配套的设施还有餐厅、酒窖和接待室,还有一个专注于“尽显法国伟大风土”的商店。

PrinceRobert说:“我们希望能在巴黎的中心打造一种与侯伯王或美讯酒庄类似的氛围,让来访者有身临侯伯王或美讯酒庄的感觉。”届时,克兰斯帝龙的总部将从迁至品酒室楼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