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另类摇滚乐队Blur贝斯手或将进军饮品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英国另类摇滚乐队布勒乐队贝斯手艾力克斯•詹姆斯已经向申请“Britpop”这一商标的使用权,外界纷纷表示这位音乐达人已经做好了进军饮品界的准备。ABSTRACT:Blur’sAlexJamescouldbepreparingtoenterthedrinksbusinessafterapplyingforthetrademark“Britpop.”

据悉,英国另类摇滚乐队布勒乐队(Blur)贝斯手艾力克斯•詹姆斯(AlexJames)或将随时进军饮品业。其实,詹姆斯早在之前已经因涉足奶酪业而在美食界小有名气。

布勒乐队1989年成立于伦敦,是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英国乐团。它由4位个性格鲜明、各有专精的团员组成:主唱戴蒙•亚邦(DamonAlbarn)、吉他手葛拉罕•卡克森(GrahamCoxon)、贝斯手艾力克斯•詹姆斯和鼓手戴夫•朗崔(DaveRowntree)组成。

1995年,该乐团获得全英音乐奖年度最佳专辑、最佳团体、最佳单曲、最佳音乐录影带等大奖,自90年代中期英国乐团势力极为犟盛的时期,该乐团不论在音乐风格或演奏技巧都极获好评。布勒乐队不仅直接承袭了英国摇磙乐前辈乐团MyBloodyValentine、StoneRoses、SexPistol甚至Beatles的血脉,同时又具有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它因此成为当今最成功的英式摇滚(Brit-pop)乐团之一。

《伦敦金融城晨报》(CityAM)称詹姆斯已经向英国知识产权局申请“Britpop”这一商标使用权,他似乎随时可进军饮品业。

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未得到詹姆斯的确认。如果这位音乐达人真的出品了一款“Britpop”葡萄酒或饮料,我想各位Blur迷一定想要能在第一时间品尝到。那么,时刻关注红酒世界网吧!我们将在及时为您呈现詹姆斯进军饮品业的最新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