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库克香槟将亮相拍卖会世界仅存12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一瓶酒龄长达65年的1949年稀有库克香槟将亮相拍卖会。该香槟为世界仅存12瓶中的一瓶。ABSTRACT:A65-year-oldbottleofKrugChampagne,believedtobeoneofjustadozenbottlesleftintheworldofits1949collection,issettogounderthehammer.

据悉,一瓶1949年稀有库克香槟将亮相拍卖会。1949年的库克香槟世界仅存12瓶,此次将亮相拍卖会的是其中一瓶。库克香槟的主管OlivierKrug在2007年就曾经说过:“1949年的稀有库克香槟我一生中可能只喝过2次或3次。”

“它产自二战后的一个卓越年份。该年份的库克香槟产量非常低。如果你是一个库克香槟迷,当你看到这瓶香槟时,你一定会发出‘Wow’的感叹,这声感叹并不是因为其价格,而是因为它如此稀有,但你竟然找到了一瓶。”

此次用于拍卖的稀有香槟采用原装礼盒包装,并附有库克香槟出示的鉴定书,预估价为3500英镑到4500英镑之间。

2月20日,该香槟将与其他许多珍贵名酒一起亮相Dreweatts&Bloomsbury拍卖行举办的名酒、波特酒和香槟拍卖会专场。

3瓶1.5升装的1988年汝纳特香槟(Ruinart)也将亮相此次拍卖会。汝纳特香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香槟酒厂。

这3瓶汝纳特香槟的预估价为800英镑到1000英镑之间。

此外,2瓶滴金酒庄稀有年份(1919年)葡萄酒也将与各位竞拍者见面。其售价分别在1200英镑到1500英镑之间和800英镑到1000英镑之间。

100箱私人珍藏勃艮第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也将公开竞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