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星座股价大涨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美国酒业巨头星座集团2014年迎来开门红,股价创一年来新高。ABSTRACT:ConstellationBrandsisstarting2014onahighnote,withitsstockpriceshittinga52-weekhigh.

刚刚进入2014年,世界著名的酒业巨头美国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就传出好消息,其股价上周以81.51美元的每股价格收盘,比第三季度财报的预期表现更佳。

在过去的一周,美国纽交所各股全线飘蓝(中国以红为涨,蓝为跌,而国外刚好相反)。而星座集团的股价更是每股上涨了1.10美元,超出了预期的0.91美元的涨幅。也因此,星座总市值较去年同期增加了88.2%,达到14.4亿美元,这也比预期的13.9亿美元高出许多。

美国星座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的葡萄酒及烈酒品牌,包括罗伯特•蒙大维(RobertDondavi)、绿雾(ArborMist)、雷文斯伍德(Ravenswood)、金凯福(KimCrawford)、诺比罗(Nobilo)、新瑞加(SVEDKAVodka)和黑天鹅绒(BlackVelvetCanadianWhisky)等等。2013年2月初,星座的股价每股仅仅30美元而已,不过整个2013年遇到大牛市,股价翻了一番,这主要得益于星座集团旗下CrownImportsandAheuserBusch-InBev’sGrupoModeloSABdeCV’sUS啤酒业务,其表现甚至远远超出了华尔街的期望。

另外,星座集团的股价上涨也得益于产品和技术的革新。2013年12月,星座集团引进新款的移动应用软件HellVino。通过这个软件,美国消费者能为其各式假日聚会挑选出合适的葡萄酒。另外,BlackVelvet自推出了一款焦糖味的威士忌之后,乘胜追击又推出一款肉桂味的威士忌。

从目前来看,星座旗下品牌前途一片光明,而其对2015财年收益率的预估也高达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