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再购顶级龙舌兰品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全球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宣布收购美国高端龙舌兰品牌Peligroso。ABSTRACT:DrinksgiantDiageohasannouncedithasacquiredthe“Peligroso”super-premiumTequilabrand.

全球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周一宣布,已收购美国高端龙舌兰品牌Peligroso,以加强其龙舌兰酒的产品组合。而仅仅三个星期之前,帝亚吉欧还与美国说唱音乐教父肖恩•库姆斯(SeanCombs)合资收购了顶级龙舌兰品牌DeLeon。

帝亚吉欧北美总裁拉里•施瓦茨(LarrySchwartz)表示,收购Pelgroso只是帝亚吉欧打造一个全方位高品质龙舌兰品牌计划中的一部分,这不会是帝亚吉欧在龙舌兰酒领域中的最后一次收购。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公司的调查报告,20-40美元的龙舌兰酒在美国市场的消费增速最快,而Peligroso旗下各品牌如SilverReposado、anejo以及一款肉桂味龙舌兰恰恰满足了这一条件,这也促使了帝亚吉欧对该品牌的收购计划。

目前,除了拥有Peligroso,帝亚吉欧还拥有两个顶级龙舌兰酒品牌——DonJulio和DeLeon。另外,此次收购也再次反映了帝亚吉欧作为全球洋酒巨头对消费新趋势的正确把握,并将成为集团未来数年的增长点。截至2014年1月4日,该系列龙舌兰价格上涨了14%,而销量增长了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