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茨香槟2013年销量喜人首超200万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香槟产区知名香槟生产商德茨香槟2013年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业绩,首次超过了200万瓶。ABSTRACT:ChampagneDeutzenjoyeditsbest-everyearin2013,surpassingthe2millionbottlesalesmilestoneforthefirsttime.

据悉,香槟产区非常受欢迎的香槟生产商德茨香槟(ChampagneDeutz)2013年的销量达到了203万瓶,这相比上一年上涨了10万瓶。

德茨香槟的出口主管PhilippeRivet说:“2013年是一个很棒的年份。”

尽管他对超过200万瓶的这一销售业绩深表满意,但他表示希望德茨香槟的销量能在中期达到了230/240万瓶。

他指出2年前,德茨香槟为扩建酒厂和贮酒设备投入了巨大资金。他强调说德茨目前拥有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再提供350万瓶香槟的能力。

他说:“我们希望能在接下来的2-3年里达到了230万到240万瓶。我们一切都准备好了。”

由于60%的德茨香槟都销往国内市场,Rivet表示法国“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这里的销量也很“稳定”。

不过,他希望德茨香槟能平衡国内销量和出口量。

他说“法国市场消化了德茨香槟60%的产量,这一比例还比较高。我们的目标是维持在50%。”

目前,瑞士是德茨香槟的最大出口市场。德国为第二大,英国紧随其后。Rivet表示非常希望德茨香槟能在英国市场迅速发展。

他说:“如果我们想要达到240万瓶的销量,我们得在英国市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Rivet指出德茨香槟还更换了德国市场上的分销商。2012年早期,德茨香槟还改变了美国的分销体系,指定了一系列的地区级分销商。他说:“我们成功的关键是分销的质量。”

Rivet还希望德茨香槟能在巴西和香港市场上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