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里奥哈葡萄酒销量创历史记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2013年里奥哈葡萄酒的销量达到了2.77亿升,超过了全球经济低迷期前创下了的历史记录。ABSTRACT:SalesofRiojareached277millionlitresin2013,surpassingitspreviousrecordsetbeforetheglobaleconomicdownturn.

据悉,2013年里奥哈DOCa产区所出售的葡萄酒总量超过了2.77亿升,这相比前一年上涨了3.98%。

其中,红葡萄酒的销量占到了总销量的90%,达到了2.507亿升;白葡萄酒占9.4%;桃红占3.21%。

陈酿级别的干红是最畅销的里奥哈干红葡萄酒,其销量为1.015亿升,上涨幅度达到了5.19%。不过,这一喜人的成绩主要是得益于国内市场销量的上涨。

出口至国外市场上的珍藏级别里奥哈干红销量上涨了7.84%,达到了2800万升,超过了国内市场上的1600万升。

特级珍藏级别的里奥哈干红销量增幅最大,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上的涨幅均为17%,达到了587万升。

里奥哈监管委员会(TheConsejoReguladorofRioja)表示尽管经济形势颇具挑战,里奥哈还是继续在关键市场上表现出了不错的渗透能力,这主要是由于该产区葡萄酒的性价比越来越得到认可。

西班牙仍然是里奥哈葡萄酒的主要市场,占据了其总销量的63.1%。不过,2013年里奥哈葡萄酒的销量在国外市场上也在不断增加。其中美国市场的销量超过了百万升,上涨幅度达到了5.39%。

里奥哈葡萄酒的主要国外市场仍然是英国、德国、美国和瑞士。其中英国市场占里奥哈葡萄酒在国外市场上销量的1/3,后面几个市场在里奥哈出口总量中所占的比例则超过了70%。

在里奥哈葡萄酒的出口市场上,比利时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上涨幅度达到了31.72%。目前,它是里奥哈葡萄酒的第7大出口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