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国葡萄酒出口量下降,尤其是低价葡萄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法国“葡萄酒&烈酒出口联盟”的数据显示,2013年法国葡萄酒的出口量比2012年降低3.1%,其中低价酒的出口量降低幅度最大,达到17.3%。ABSTRACT:AccordingtotheFrenchwinetradebodyFEVS,inastoryreportedbytheBritishWinemagazineDecanter,Frenchwineexportsin2013weredownby3.1%involume,andlow-pricedbottlesdeclinethemost.

英国葡萄酒杂志《醇鉴》(Decanter)报道,根据法国葡萄酒&烈酒出口联盟(FéderationdesExportateursdeVins&Spiritueux,即FEVS),2013年法国葡萄酒的出口量比2012年降低3.1%,不过出口值只降低了0.1%。

2013年,法国所有葡萄酒中,低价酒的出口量降低幅度最大,达到17.3%;香槟和其他带有AOC标识的高价葡萄酒的出口量只降低了1%。

虽然2013年法国葡萄酒的出口量呈现下降,不过法国人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十分勇敢地面对。FEVS的主席路易斯•法布里斯(LouisFabrice)说:“考虑到当前比较恶劣的经济环境,2013年葡萄酒的出口表现其实非常优异。”

与此同时,法国葡萄酒生产商们卯足全劲,期望在5月27-29日的亚太葡萄酒博览会(每二年举办一次)上推广自己的产品。该博览会的组织者预计会上将有1300家参展商,比2012年的数量多了300多家。为了让所有参展商都有足够的位置展示产品,该博览会的占地面积扩大了50%。预计参加该博览会的进口商、分销商和葡萄酒爱好者将达到18,000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