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赛克革命”或撼动整个起泡酒市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普洛赛克起泡酒正强势崛起,侵占香槟领地并确立起泡酒新**。ABSTRACT:Prosecco'**oomingfortune**eantheregionislayingsiegetothehallowedhallsofChampagne.

对于那些喜爱起泡酒,尤其是注重性价比的人来说,普洛赛克(Prosecco)的异军突起不可谓不是一大福音。人们还称这一意大利起泡酒的崛起称为“普洛赛克大革命”,足见人们对其的期望值有多高,因为这不仅会将普洛赛克带往世界,而且整个地区的繁荣也取决于此。

据报道,意大利东北部的普洛赛克起泡酒已连续10年稳步增长,仅在2013年,其总产量就超过3.15瓶。威尼托产区主席卢卡•蔡亚(LucaZaia)在接受当地媒体CorrieredelVeneto的采访中说:“这场普洛赛克革命的*终目的就是要撼动香槟**的基座,成为起泡酒新**。”

普洛赛克DOC级葡萄酒协会发布的产量数据显示,在2013年,DOC级普洛赛克的产量达到2.4亿瓶,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24%。而反观香槟的处境,在2013年,香槟的**销量下降了1.5个百分点,仅售出2.4亿瓶。当然,这样的增长不仅仅出现在DOC级普洛赛克上,更高等级的DOCG级普洛赛克如ProseccodiConegliano-Valdobbiadene也在过去10年间持续增长。

DOCG级葡萄酒联盟主席吉安卡洛•维托里罗(GiancarloVettorello)在接受wine-searcher的采访中表示,在过去10年间,普洛赛克起泡酒的售价上涨了80%,销量也上涨了75%,更在2012年以年销量6.88亿瓶的成绩迎来了*个销量高峰。在这些酒中,45%的产量都销往意大利以外市场,而其中欧洲市场的表现*为强劲,另外,美加市场则是欧洲以外的*佳市场。维托里罗还说:“在过去10年里,美国市场的普洛赛克起泡酒销量都在持续上涨,总销量整整翻了4倍,达到2400万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