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气球,拒绝40万美元的收购!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创智赢家》(SharkTank)是美国ABC电视台一档十分火爆的节目,在这个节目中,并非所有的交易都会达成。在2012年的一期节目中,一位叫艾瑞克•科迪的创业者就曾展出一种用以保护开瓶后葡萄酒不被氧化的瓶塞——葡萄酒气球。ABSTRACT:SharkTankisanAmericanrealityTVseriesproducedbyMarkBurnett.Notalldealscometogetherafterthe"SharkTank"camerasshutoff.ThatiswhathappenedtoEricCortiwhoappearedontheshowin2012withhisproduct—whichatthetimewasnamedWineBalloon—whichhelpspreservewineafterth

《创智赢家》(SharkTank)是美国ABC电视台一档十分火爆的节目,在这个节目中,创业者们会向5个投资者推销他们的商业计划。不过,在《创智赢家》节目中,并非所有的交易都会达成。比如,在2012年的一期节目中,一位叫艾瑞克•科迪(EricCorti)的创业者就曾展出一种用以保护开瓶后葡萄酒不被氧化的瓶塞——葡萄酒气球(WineBalloon)。许多观众都对艾瑞克•科迪的产品非常感兴趣,甚至有人打算收购他的整个公司,不过艾瑞克•科迪却并不打算将他的产品出售。

后来,科迪同意将产品的业务以40万美元及2%的收入提成出售给洛瑞•格雷纳(LoriGreiner)和马克•库班(MarkCuban)。但是在节目结束之后,他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NBC(美国一家全球性财经有线电视卫星新闻台),这笔交易最终并未确定。

科迪说,自己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因为40万美元就放弃这个产品的专利权。

目前,科迪已经将该产品的名称改为“AirCork”,他透露,自己已经看到了空气软木塞在全球范围内的巨大利益。

科迪是否正期待着有人出更高的价格收购该产品呢?CNBC的泰勒•马蒂森(TylerMathisen)为此专门采访了AirCork公司的总裁、空气软木塞的创造者——埃里克•科迪。

埃里克•科迪说:“我认为空气软木塞是一种保护开瓶后葡萄酒,防止葡萄酒发生氧化最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法。因为我们都知道,葡萄酒在开瓶后即会与空气发生氧化现象。比如,像凯文(Kevin)那样爱酒的人,如果他开始使用空气软木塞,我相信他一定会感觉到这种瓶塞比真空瓶塞更要好。”

在参加这个节目时,他没有想到会有人想要收购自己的整个公司,“我心目中的理想价格是60多万美元。因为我对这个产品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我还没有准备好因为40万美元的价格就放弃此产品。”

在参加了《创智赢家》之后,空气软木塞和科迪公司在美国国内和国际上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曝光率和知名度,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对空气软木塞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过,空气软木塞到底是否如传说中的那般方便和神奇,AirCork公司最终会走向何方,我们目前尚未可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